close
 
Hi, 我是安
這次要來分享台北高CP海鮮和牛/生魚片等等的高CP 日本料理+鍋物餐廳!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在疫情前因為食材很用心,
非常夯,很多饕客都會前來品嚐美食,這次受到疫情影響重新裝潢改版整裝再出發整個升級了,改名為-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而我訂位了平日中午來吃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去年帶爸媽來這裡吃過浮誇海鮮鍋物,對他們家的新鮮海鮮十分念念不忘。
 
1樓警衛可能養了隻超級可愛的臘腸狗(誤),安安我十分喜歡貓狗好可愛!!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現在重新改版之後裝潢感覺走台版的日式風情。
 
這天是平日下午1點左右的時間
 
在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有五種湯底(鍋底)可以選擇-東北酸菜鍋/川味麻辣鍋/藥膳排骨鍋/巴西蘑菇鍋/三杯醉蝦鍋
 
選完鍋底就可以去拿菜/海鮮/肉等等啦,這裡根本是生鮮超市,超級誇張!!
 
優質又新鮮的海鮮種類選擇眾多,像是生蠔啊,干貝啊,鮑魚,天使紅蝦,旭蟹,螃蟹等等這裡都有,
而且超級新鮮(老闆幾乎每天都去基隆漁港備料,超級用心在食材的部分!!)
 
真的很扯的6櫃新鮮食材自己夾(但是餐點要以吃得下不要浪費為主喔大家!)
 
喜歡吃加工食品火鍋料的這裡選擇也非常多
 
肉類選擇也非常豐富,有雞/豬/牛/內臟等等,還有我最愛的和牛讓你吃到飽(心)
 
豐富的青菜,蘿蔔,小黃瓜,番茄等等可以選擇,而且很新鮮,安我在拍照的時後服務員還有在加碎冰來保鮮喔~
 
連我好愛的海參在這裡都有耶
 
主食區有雞絲麵/王子麵/蒸煮麵,後方還有白飯也是無限供應
 
吃貨們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生食海鮮區(就是要吃生魚片啊不然呢!)
 
上方還有年輕有為老闆現做的生魚片握壽司等等可以選擇!
 
還沒結束,還有日本料理冷菜區,有我很愛的蜜黑豆(心)
 
醬料選擇也是十分豐富,可以自由拿取,也有雞蛋
 
另外有整整兩櫃的飲料可以自由拿取,多款啤酒也是無限暢飲!讓你吃喝到爽爽的~
 
最後帶大家看看冰品區我就可以回座位開吃了
 
品牌選擇有泰國明果及日本meiji, 這兩個品牌我都吃過很好吃
 
也有一些台灣品牌的冰淇淋或是冰棒,口味選擇超多像是在逛大型超市
 
新鮮水果區讓你營養很均衡
 
喜歡甜點的這裡也有一小櫃的甜點讓你滿足甜點胃
 
爺爺已經開動了,感覺心情不好的話就是來這裡大吃大喝第二天再減肥lol
 
爺爺選擇酸菜白肉鍋
 
然後我選擇巴西蘑菇鍋
 
拍一下我拿取的新鮮生食們,還有握壽司可以選擇喔,真的都好新鮮,好美味,鮭魚也是超厚一片,高CP
 
豐富的海鮮/蔬菜/肉品們
 
我的巴西蘑菇湯底煮吃起來食物顯得新鮮甘甜,還有那個滷牛肚也是煮一煮好軟嫩好吃到爆
 
甜點我最後選擇了meiji的牛奶巧酥雪糕,超級美味喔~甜甜的有不會太膩太甜,軟硬適中
 
還有新鮮的水果來療癒我的身心靈
 
馬卡龍跟小蛋塔我就覺得還好了,他不是今天重點
 
來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真的要吃它的和牛,肉質超級嫩的也不會很油配上自己喜好的特調醬汁入口就是享受,
螃蟹也好新鮮,超級好吃。蔬菜的部分也是喔~生魚片們也都好大一塊超級新鮮美味的,來這裡不是吃裝潢而是在吃新鮮美味食材的
 
剛好前幾天自己運動完在滷味店看到老闆的專訪所以才約了一天來朝聖改版的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老闆9歲就入餐飲業了,
前後自己開餐廳也有8年時間,在選擇食材上面真的很專業與實在。喜歡吃新鮮美味好食材的你們不容錯過喔~分享給大家。
 
J個ICE CREAM 真的好好吃
 
滿足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    (近捷運雙連站,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12:00~15:00
17:30~22:00
電話預約:02 2523 5510
 
平日午餐(12:00~15:00):750+10%
平日晚上假日全天(17:00~24:00):790+10%
最後進場23:00 24:00打烊
如23:00無訂位會提早打烊
0~3歲免費
4~5歲100元
6~11歲(110~140公分)350元
 
70歲以上8折
(敬老、兒童、幼兒皆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不提供刷卡 只有收現金
用餐兩小時 超過半小時每人酌收100元
浪費食材每人酌收200元
壽星消費4人同行招待龍蝦一隻 8人兩隻以此類推
 
只收現金 可使用振興卷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