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安
最近好久沒運動啦,整個人要胖的可以惹~~~而且因為我有右腳踝運動受傷的問題,所以呢~~~
我入手了P82L 側向保護8字繃帶運動襪(S~XL) $380
 
 
這款襪子足底都有做一些防護的止滑效果
 
 
正面是長這個樣子的~

羽球的急停、扣殺、放短、救球等各式步伐轉換,經常造成足部不少的衝擊和傷害,不是過度衝撞鞋子前緣黑指甲,就是腳姆指或關節處過度轉向及摩擦,步伐快速移動的狀態下帶來的傷害導致必須休息好幾天。
P82L繃帶襪針對腳掌兩側有多做加壓,在進行側向位移的相關腳步時,能給予有效的支撐與穩定。

 

我覺得它穿起來確實有側邊防護的效果,加上我靭帶有受傷,穿著這雙襪子超穩固!!

  • 結合八字繃帶的加壓設計有助於穩定足弓和腳踝
  • 針對需 #側向移位 做出了加厚的設計
  • 減少因過度的摩擦而磨出水泡
  • 降低因足弓和腳踝不穩定而造成的傷害

更多產品介紹: https://www.egxtech.com/product/1335

 

除了藍色另外還有出黑色款喔~

 

EGX衣格服飾2X 強化穩定壓縮隱形襪實際穿著起來覺得穩定性很高,非常喜歡。

X型繃帶設計襪底止滑膠條,3D人體工學設計厚底設計耐用久穿

 

需要出門運動穿它好安心~~~

 
P82L 側向保護8字繃帶運動襪
 
EGX衣格服飾: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