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彩妝】對抗敏感、空汙的小法寶!保養就靠「敏感話題」

Hi, 我是安

你跟我一樣也是敏感肌嗎?

你跟我一樣很怕變老及長痘痘嗎?

最近資生堂東京櫃出了超級好用的敏感話題淨化防護隔離(BB)精華,是專門針對空汙保養所設計的隔離乳!

現在外面的空氣污染非常的嚴重~~

空氣污染不但會對呼吸器官、身體健康造成傷害,也會讓肌膚受傷,

pm2.5會讓肌膚老化、發炎,還會破壞角質層

沒有好好做好空汙預防、空汙皮膚保養,不擦隔離防曬就出門,真的超級危險!

老化+發炎+成人痘!!!會讓我們的肌膚變得很醜,不敢見人啊!!!!!

而且現在快奔3了真的很怕肌膚老化!!!

跟以前18歲前的肌膚不能比了QQ

要好好保養!!!

這個時候,就要請抗空汙保養品出來幫忙了~~

資生堂敏感話題凈化防護隔離BB精華+敏感話題凈化隔離防護精華可以保養肌膚,有效隔離空汙問題,對現在的空汙預防及空汙過敏有著大大的幫助,是抗空汙的好幫手!!!

另外這兩罐都是SPF40,PA+++,防曬力很夠喔~~紫外線的傷害也可以一起隔絕!

資生堂敏感話題凈化防護隔離BB精華+敏感話題凈化隔離防護精華產品詳細介紹如下:

淨化隔離防護精華

適合對象:

  • 容易因為空氣中的塵埃或髒汙導致肌膚敏感的人
  • 想同時預防紫外線的人
  • 想和小孩一起使用的人 

產品特色:

  • 為肌膚隔絕空氣中的懸浮微粒、髒污以及紫外線,並預防乾燥
  • 搭載淨化隔離技術,為肌膚隔絕塵埃、髒污以及紫外線,杜絕過敏原,維持健康肌膚。
  • 兼具粧前隔離效果,能提升著粧力以及持粧度。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適合對象:

  • 因花粉和塵埃而肌膚乾荒的人
  • 想同時防禦紫外線的人
  • 想用一瓶完成底粧的人


產品特色:

  • 為肌膚隔絕空氣中的懸浮微粒、髒污以及紫外線,並遮蓋膚色不均。
  • 搭載淨化隔離技術,為肌膚隔絕塵埃、髒污以及紫外線。
  • BB霜效果自然遮蓋泛紅、暗沉,實現無厚塗感的輕盈粧效。

來拍一下產品的包裝,其實全日文安也看不太懂

打開瓶蓋以後~是按壓式的擠出產品

可以先搖晃後再擠出防曬精華,而照片中膚色的是敏感話題凈化防護隔離BB精華,白色的是敏感話題凈化隔離防護精華

這天起床沒吃什麼東西,只喝了一杯穀力飲所以有點餓就來拍了,我覺得它的質地擦起來超級舒服,完全不會敏感!!!!敏感話題凈化隔離防護精華這罐擦起來很透哦~~~

擦在臉上會驚訝怎麼這麼舒適!!!好像這輩子沒用過擦起來如此舒適的隔離精華(真的不誇張~~~)

不但舒服,還可以做好空污預防~一舉兩得!

敏感話題凈化隔離防護BB精華這款擦起來有遮瑕力,相對前一款沒有那麼薄透,但擦在肌膚上也感覺超級温和!!!!!

可以直接當作底妝使用~就不用再擦粉底液了~~~好方便!!!

來給大家看看我擦完他們沒上妝兩邊的臉,其實單擦就很有氣色了,

敏感話題凈化隔離防護BB精華那罐擦起來比較近膚色,敏感話題凈化隔離防護精華那罐擦起來很薄透,兩款是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你想要有遮瑕力建議使用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那罐,喜歡輕盈的透明感可以使用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那罐。

終於不用再煩惱空汙皮膚保養怎麼辦了~

如果我看起來沒氣色是因為我現在太餓了,起床只喝一杯穀力穀力然後都沒吃飯QQ

單擦就可以隔離空氣污染及紫外線真是太棒了!!

讓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的關鍵

對了,為甚麼資生堂的敏感話題擦起來這麼親膚,溫和及舒適呢?

因為全產品使用嚴選成分

無添加酒精(乙醇)

全程潔淨製成

無香料

無添加Pareben(防腐劑)

無添加的空汙皮膚保養隔離產品,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也不用擔心擦了會過敏阿還是長痘痘甚麼的。

我們防曬最怕油油膩膩了,資生堂的敏感話題我覺得擦起來不會喔~


晚餐過後我是直接上粉及彩妝,沒有再擦粉底液了~~~

我覺得效果滿好的,使用後再上粉也很服貼

外出約會拿來當底妝及隔離真的超級方便的,妝容也很持久又好卸

(這天安是使用敏感話題淨化防護隔離BB精華)

 

想要預防空污過敏,用這瓶就對了啦~

真的很喜歡它帶來的底妝效果呢(笑)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敏感肌膚的困擾、正在尋找抗空汙保養品的話,真的非常推薦哦,太好用了這罐!!!!!

擦起來好溫和,晚上洗澡卸妝也覺得非常的好卸~~

想要找一罐好用的隔離液,非常推薦資生堂的敏感話題產品!

讓我們一起來對抗空汙,對抗紫外線,養出漂亮的肌膚吧~

 

資生堂東京櫃

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tokyo/

官網:http://www.dprogram.com.tw/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