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覺得我最近保養文發得太多吧?
因為今天又要來介紹一罐挺特別的產品叫做絲蛋白滋養乳霜,其實我在這之前是沒有使用過絲膠與蠶絲蛋白做成的保養品耶,一起來看看吧。
 
包裝設計挺簡單的,就是藍白相間,簡單又乾淨
 
產品是台灣製造喔,這罐絲蛋白滋養乳霜可以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喔
 
品牌故事
 
主要成份標示與使用方法介紹
 
打開產品可以看到有附個小挖枃
 
一罐有50ml, 一樣是水藍色的設計,很漂亮
 
拍一下罐子的背面
 
來看一下質地,看起來是挺濃稠的耶,使用起來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前一晚我已經有使用這罐產品再去睡覺了,我覺得保水度很好耶,起床洗完臉記錄一下,一樣是素顏無修圖
 
它的質地是這種乳霜狀的,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油膩喔
 
它擦上去會有點化水的感覺,微微非常微微一點點點感覺,並不會到很油膩,然後滋潤度非常夠
 
我覺得熟齡與比較乾的肌膚非常適合使用這罐產品,今天起床只有使用化妝水及這罐絲蛋白滋養乳霜喔,看看肌膚真的變得很光澤
 
而且它擦在臉上的舒適感很夠的,就還滿舒服的感覺,我個人是完全不會有任何一點點的敏感與刺激,我是敏感乾燥肌膚。
 
如你喜歡霜狀的乳液,想要保濕滋潤的感覺很推這罐,熟齡肌膚也非常推薦。
 
#最近天氣好熱大家記得多喝水喔
 
 
如易農科 Silk Easy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