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安安,那天剛好在台北的地區工作,下班之後想說離中山站滿近的,就臨時的決定來吃鮨老大
 
這是一間位於捷運中山站走路大概10分鐘的路程的日本料理店~
 
 
 
我今天吃的是他們家的招牌菜波士頓龍蝦烏龍麵♥可以看到這個波士頓龍蝦超級大隻超級大隻的!!!
比手還大!!!龍蝦咬下去的感覺非常的新鮮,我覺得有點偏鹹,然後我有問店員他說是因為他們家的龍蝦很新鮮,
有配合的店家所以是那種現撈然後又急速冷凍的~~吃起來是本身的鹹味,沒有另外再加什麼調味料在波士頓龍蝦裡面的哦。
 
然後烏龍麵的話我是吃光光!!麵條非常的Q, 很滑嫩,然後下班又非常的餓,所以烏龍麵就被我吃光了,
鮭魚片也很新鮮好吃,湯頭部份也很讚,不死鹹
 
之後能吃完覺得好像要來吃個菜比較Healthy,所以我另外加點0了海膽手捲!!!!!
平常海膽手捲裡面是有飯都哦,但安剛剛已經把麵吃光光特別請店家裡面不要放飯。
海膽手捲超級大推,超新鮮,高麗菜也很新鮮,而且裡面是沒有美奶滋的good👍海苔也沒有軟掉很脆的哦~~~

 
他們家還有個特色就是日本指定酒款款可以喝到飽那,我今天喝的是日本梅酒他是冰的很好喝,喝起來甜甜的我很喜歡
另外還喝了兩款熱熱的酒,很適合現在的天氣飲用,12月末整個超級冷的!!!
 
 
松竹梅清酒-可能男生會比較喜歡,比較清一點,我覺得完全不辣耶哈哈哈
黃櫻清酒-喝起來甜甜的,可能安真的很喜歡喝甜甜的酒又熱熱的所以就喝完一小杯拉,
因為是自己來還有被店家說你不要醉耶
 
拍了張菜單給大家參考
 
名片
 
鮨老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31號(近捷運中山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511-3508
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1:30 
粉絲專頁:
鮨老大
 
下班後lazy的來吃個日料喝個酒暖暖身很不錯,開箱完畢~~~see u guys next time. 
#原本沒想露臉的今天剛好白天工作是拍照化了個全妝



門口也有菜單可以看哦~


離開時拍了一張上面的燈。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