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大家放假都去哪裡玩呢?
我姐妹跟我說宜蘭有間十分美味的餐廳她之前跟朋友去過很好吃所以我們相約假日來這間餐廳享用美食
 -百匯窯烤雞海鮮快炒餐廳,可是有榮獲宜蘭十大美食獎的窯烤雞!!!
 
就是這個窯烤雞!!!
 
來到宜蘭遠離城市的紛擾心情挺好的,有藍天白雲,很幸運過來的時後宜蘭沒有下雨
 
就是這一間
 
我們兩個點了超級豐富的9道料理,想說好好的享受人生一下
 
店內環境明亮寬敞,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安安我十分推薦大家前來享用美食
 
店內除了長長的方桌也有圓桌喔
 
想喝飲料店內也有飲料櫃,另外也有啤酒可以選擇(啤酒配熱炒是蠻多人喜歡的搭配法)
 
就是為了這個得獎的窯烤雞大老遠從新北市坐捷運+客運前來造訪!!!這間百匯窯烤雞海鮮快炒餐廳是由評審江振誠評分得獎的宜蘭烤雞十大美食。
 
分享這天吃的菜色-A菜,A菜很新鮮,還有用蒜頭去炒吃起來新鮮美味又帶點脆脆口感好吃好吃好健康
 
綜合生魚片,有看到這厚切的生魚片嗎?有夠新鮮!!!
前陣子Hang out吃到不新鮮的生魚片我腸胃炎了好幾天,
真的很磨人與感覺不舒服又痛苦的,這裡的生魚片新鮮又大塊,
吃起來感覺很過癮!!我個人又特別愛鮭魚的口味,真的好吃,切得很厚又新鮮喔~讚
 
蒜泥鮮蚵,超大一盤才台幣160,CP值很高,一樣很新鮮美味推推
 
這道是宜蘭糕渣,很大一盤才NT120, 因為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吃炸的我吃一塊而已,覺得還滿特別的裡面是稠稠的內餡
 
就是為了這隻得獎的窯烤雞大老原前來朝聖的
 
烤得金黃酥脆薄薄的外皮看起來就超級厲害
 
有附手套可以自己動手撕雞肉~~~
 
入口也讓人十分滿意喔~配上雞油超級好吃,外皮很薄又不油膩,雞肉很嫩帶點窯烤的香氣,吃雞肉也很健康
 
這道水煮魚我跟朋友也是超級愛的,我們在現場就把它給吃光了,魚肉很嫩,
配上獨門特調的醬料入口好有味道喔~我覺得不會太辣又很下飯耶
 
朋友點的超大一鍋的香菇雞湯,裡面的蒜頭給的很實在,湯頭喝起來很濃郁美味,雞肉也都很大塊,料十分實在又新鮮
 
脆皮肥腸超大一盤也才NT180,肥腸給超多,也是好新鮮,酥脆的外皮肥腸配上胡椒鹽入口很是享受與美味
 
豆酥鱈魚NT380,價格真的很佛心,魚肉很嫩又新鮮,這道口味吃起來比較清爽,
是好吃的不過吃完比較重口味的水煮魚再吃這道會覺得比較沒有味道(水煮魚真的比較重口味,水煮魚超推)
 
這次與格友一同前來百匯窯烤雞海鮮快炒餐廳吃得好飽足,我們兩個女生坐捷運+客運前來其實也滿舒服的,
在客運車上都在睡覺,真的吃得很滿意紀錄一下,分享給大家假日不知道去哪裡一間很棒好吃又高CP的餐廳,
價格真的算是很實在又平價,老闆給的菜也很多新鮮又實在,好吃新鮮美味,推推分享。
 
 
百匯窯烤雞海鮮快炒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171號
電話:03-950-1386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