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Leila 安安, 我要來洗牙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台灣健保滿半年可以洗牙對不對?
 
 這次來到位於林口的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他們的營業時間為
早診 09:30-12:30
午診 14:30-17:30
晚診 18:30-21:30
周六晚診及星期日休診~
 
並介紹阮醫師是牙齒美學的專家,除了健保牙科,萊德美學牙醫在林口地區提供全口重建、人工植牙、隱適美隱形矯正.牙齒美白、全瓷冠假牙等
 
走進這間牙醫診所覺得很新很漂亮! 目前已營業一年多的時間
 
這裡是沙發(候診)區
 
雖然安今天只是來洗牙, 做牙齒檢查跟美白評估,還是拍拍他們有做牙齒的部份給大家參考,有興趣可以與診所聯絡瞜~
 
牆上的部份有牙醫師證書及醫療機構開業執照等等
 
第一次來的話要填一下基本資料
 
輪到安以後去照了全口牙齒X光, 設備感覺也是超級新的拉~
 
還滿快的啦,大概轉個30秒而已
(藍藍的是靠下巴的地方, 上面的鐵是牙齒咬合的部分)
 
這是診間
 
設備都很新。
環境明亮與乾淨
讓人感覺進來很舒適
 
大約有四間診間


另外診所的設備相當齊,
除了獨立診間以外,還有攝影棚可以提供美學牙科的拍照作業。設備也超級厲害,有顯微鏡可提供更細微的顯微牙科療程,幫助醫師有更清楚的視野,作細膩的修補與檢查。還有高壓氧設備,可以手術後的傷口恢復!
 
輪到我嘍,洗牙的部份醫師滿仔細的,只是在沖一些部份細縫時比較酸了一點,然後醫師說我牙齒沒什麼問題,也沒有蛀牙,牙結石也超級少的。
 
頂多就是老問題,我刷牙實在太大力了,所以有一些牙齦痿縮這樣
其他的話完全沒問題啦!
 
啊昨天有朋友問我,我有做牙齒矯正嗎?
完全沒有哦,是天身的,然後今天也給醫生評估了一下做牙齒美白的事情,可是因為安安2018/9/20才去冷光美白店打了牙齒冷光美白,目前時間間格實在太近了,
所以目前不能做牙齒冷光美白及雷射美白,原本有跟醫師討論到居家型的牙齒美白,不過安安11/5的飛機,牙托要做一周整個時間也來不及啊!好可惜哦做罷,醫師有給我看其他客人的案例照,
OMG, 差滿多的,但事前有點噁心😂 他還被醫師教了怎麼刷牙,我的牙齒很漂亮就是刷太大利牙齦痿縮了,我真的要提醒自己刷牙要小力一點,還有買軟毛的牙刷比較好。
 

以上是今天的快速洗牙心得記錄啦,不過我現在也沒什麼在忌口,其實做完牙齒美白的顏色也會慢慢的黃回去,
不過大家如果有做牙齒美白或怕牙齒黃的話盡量不要喝咖啡,喝咖啡超級可怕的黃超快!
(其實素顏不想見人,但還是露一下我的牙齒好了)
 
然後這是今天幫安安洗牙的醫師名片~~
 
#推薦原因,環境明亮乾淨,醫生專業
#雖然我說洗牙有點酸,但只是微酸而已啦,覺得技術很好
#有洗過很酸的
#以上為本人真實心得分享,但每個人情況不同可能感受不同
#林口牙醫推薦/林口牙齒美白
 
 
萊德美學牙醫
預約專線:0800-885-283
診所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