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韌帶,我真的損失好多錢錢,可是建康更重要,要去廣州了,還是要多休息少走路,目前超音波如果只看超音波復原程度是百分之50醫生說的,還是打了PRP以後,這次找到了大安區一間滿美的醫院😂 
 
可是淡水馬皆跟我開35000台幣啦,而且醫生說你只有腳不用抽那麼多你找一般的,非常幸運去年還是之前的時間有在大安區的醫美做臉跟岩盤,然後經過復建科我都把它拍起來,所以我就找到這間診所了,我打PRP的費用是15000台幣,自費,非業配!!!他們家還有什麼運動訓練一小時2000,而已說要上個4-5次,但我下週一的飛機去大陸工作,暫時也沒辦法了,而且覺得好貴哦,更另人難過的是,醫生們都說救回來也不可能像沒受傷那隻腳一樣,我第一次去有照兩隻腳的超音波,韌帶真的很美,沒受傷的腳,受傷的很亂很鬆根本是lost它的功能了,滿慘的,第一次去還沒打時我的神經啊超級腫,照超音波看到,積水,骨頭移位?韌帶鬆掉長不好與神經重疊到才會走路幹嘛一直摩擦發炎QQ 韌帶因為已經一年了前期沒有好好休息長的超鬆很亂,因為醫生有照另一腳給我看,寫這篇是因為前面都記錄了繼續記錄好了,希望它能好,我知道韌帶不能快,這次打PRP生長因子也要注意不要亂跑,還是要多休息多熱敷,韌帶真的很慢,它一年沒好很正常,而且我是重摔,其實照完超音波才知道是我的右腳啊,因為以前都只治外側而已,他內跟前也有受傷,畢竟是從樓梯的三格拐到摔下去麻
 
好像一直在換治療方式?
最近打了很腫也沒做什麼肌力訓練啊,放鬆按摩等等
 
這個是PRP,  抽自己的血打回去
 
可以重新啟動生長因子,我2018/10/17打的,差不多快兩周後回去復診照超音波,水少很多,都有進步但沒那麼快,但還是痛,醫生幫我補了幾針玻尿酸,其實我是超怕痛超怕打針跟抽血的人,不過這還好頂多酸酸的,還有在手術檯上我兩次都沒看超音玻的那個大營幕,第二次去醫生以為我敢看了,我說沒有人啊我不敢看,我不想看針插進我皮膚的詳細可怕過程啦,是看超音波不是看自己的腳,但我躺著也不能看自己的腳,反正我打針都在深呼吸~吐氣~讓自己放鬆。
 
這間診所很漂亮,收費也不便宜
 
韌帶能好比較重要
 
我終於跟新了,不然讀者網友已經兩個叫我去打PRP,不過也是我去淡水的診所看醫生醫生也建議最後決定要做
 
不知不覺也花了快一小時更新我的韌帶治療情況
 
這間真的挺漂亮的
 
要看起頭請回去看Part One哦, Part One最詳細了
 
#非業配
#分享到這兒
#see u guys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