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最近單身一個人很可憐
一直遇不到好對象,沒有人可以愛你的時候只能自己愛自己了...
加上我上廁所不順又容易感冒,我覺得益生菌是最天然的保健食品,最近買了兩袋愛自己吃了滿有感的分享一下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來自味丹生技的天天益生菌~~~
 
為甚麼會買它是覺得品牌很大很有保障
關於品牌:傳承味丹集團發酵的核心技術,遍布全球世界各地,
包含歐洲、美洲、亞洲等,外銷超過30個以上的國家,用Made in Taiwan 的世界級原料於國際上奠定根基。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一袋裡面有30包,一天一包的話可以吃一個月,加強保養則是可以一天2包,空腹也可以吃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嚴選7大專利菌株:包含克菲爾乳酸菌、AB菌 
克菲爾乳酸菌:他不是1株菌~它由 5大菌株組成,這是高加索山居民長壽的關鍵好菌(平均90歲);還有大家最常聽到的也是人體最多最需要的A菌跟B菌~這樣加起來共7大菌株!而且一定要採用「包埋」技術,給菌一個保護膜,讓他們可以完整的在體內存活!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採「共生醱酵」技術:模擬人體環境,讓菌濃度和穩定度更高 
口語說法:天天益生菌採共同生長醱酵,讓7 株菌一起培養醱酵! 雖然耗時又耗本但是必須這麼做,他們會模擬人體的環境、溫度、濕度、pH 值等誘導這 7 種菌相互配合,讓菌濃度、穩定度達 40%以上,營養提升更加有感!

口語化:意思就是產品的軍隊,從小時候就挑選出菁英,然後組成團隊後一起挑戰通過各種模 
擬戰場,直到長大後整個團隊一起實際出征!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保留「後生元」保留 100%營養:保留多醣體、B群、多種活性酵素 
後生元能讓好菌更強壯!味丹生技運用「特殊製程」把後生元留下來 ~所以才會呈現「微細顆粒」!跟一般市面的細粉不同~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添加「益生質」:益生質是好菌的食物,它可以幫助培養更多好菌! 
(1)獨家“Chlorich® 綠藻萃取精華”成分,它有2倍新生力,幫助好菌長更好!  
(2)“果寡醣” 其添加可以幫助排便順暢,也因為有此成分,吃起來的口感會有一咪咪的微微甜~!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堅持「不添加」人工代糖、甜味劑、香料 
無香料、無色素、無甜味劑、無人工代糖、無果汁粉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食用建議 :
日常保養1天1包,加強保養1天2包,1-3歲幼兒1天半包  
直接倒入口,搭配冷或溫開水食用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可空腹吃:有專利「包埋技術」保護益生菌,空腹吃也ok!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小孩、孕媽咪、哺乳媽咪皆可以吃!(懷孕時更要好好補充,顧好腸道跟體質)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精緻鋁條新鮮又好攜帶:包包隨時都放個3-4條!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我自己是覺得它入口吃起來是那種成分很單純很單純的益生菌,沒有什麼添加物的感覺,有點顆粒感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可以單吞也可以配水喝,不過我覺得配水喝的感覺比較好入口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像我基本上是一個沒有益生菌沒辦法存活的人類,我覺得這次買了兩包味丹生技的天天益生菌吃了兩週還滿有感覺的,
原本嗯嗯都會卡卡還會臭臭的,我是一天吃2包,吃了2週後覺得嗯嗯變得順也沒有臭臭的了,
因為它的成分單純是大人小孩老人男人女人都可以食用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這次回臺灣四個月,遇不到好對象,沒有人愛我的時後我買益生菌,
優質成分而且包裝好看又好攜帶的益生菌來愛護我自己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因為小小一包,如果怕每天睡前或是起床空腹的時後忘記吃
放幾包在隨身出門的小包包裡面隨身攜帶可以補充也很方便喔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
真的覺得包裝還挺好看的,關於愛自己愛家人,你我都可以做到,分享給大家~~~
期待我們2024都可以健康遇到良緣工作順利賺大錢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這就是我最近買了吃了覺得不錯的益生菌分享開箱
還有有一些保健食品或是酵素會讓你吃完就去廁所拉肚子,那些產品吃久了可能會造成依賴,短期可以但是長期下來對身體還是不太好,
天天益生菌成分單純溫和,我覺得全部吃完也不怕,自己有吃才敢分享
 
#本篇為無分潤無廣告費無抽傭純心得,需要文末連結自取參考!
 
味丹生技
2024味丹生技 天天益生菌 購買心得分享 天然的益生菌包裝粉絲讀者專屬折扣碼: ann100
*結帳輸入即可折抵100元(限購買天天益生菌)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