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安

今年已經進入下半年了,大家過得還好嗎?

這次我要來分享來自冠軍生醫的新品-FUTURE.H絕世好凍,光吃一條真的整個驚為天人!!!超級有感!!!

我自己吃完是過了四小時就去廁所嗯嗯了好順暢的感覺,FUTURE.H絕世好凍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做好體內環保

關於冠軍生醫這個品牌

冠軍國際生醫創辦人兼董事長施宏洋先生,過去周遊海外經商有成,並於2016年返台發展,

多年來以最完善的制度及最豐沛的資源做為後盾,致力將保健食品事業遍及全台。每年投資千萬行銷預算,經銷商遍佈全球


國際巨星隋棠、性感教主安心亞及民視當家花旦蘇晏霈為公司的代言人

旗下產品有女神降臨2.0版 (速溶代謝粉包) 防暴奶茶/拿鐵燕窩酵素凍以及隋棠代言的暢銷產品冠軍益生飲


冠軍國際生醫秉持四大生產精神「品.質.安.健」,堅持高品質製造,全程嚴格把關;

提供消費者純淨優質、具專利原料的好產品;

所有產品均通過檢驗合格、取得多國食品認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專注於產品的研發及創新,守護消費者健康,努力實踐全方位照顧之責

推薦冠軍生醫是因為冠軍生醫組織健全,有各方專業人才各司其職,所有產品皆與科技大廠合作產製!!

並在台灣生產、嚴格把關、專利認證,並通過SGS等公正檢驗單位檢驗!!!讓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可以吃得有感又安心~~

畢竟身體真的很重要,不能為了美麗吃下來路不明或是對身體不好的東西!!!真的覺得我們吃甚麼就會像甚麼,

我們都要好好地注意飲食控管及多喝水,好好睡眠與休息睡覺也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可以看到FUTURE.H絕世好凍的外盒包裝是淡橘色挺好看挺有設計感的,代言人是美女藝人邵雨葳

FUTURE.H絕世好凍一盒裡面有十條

主要幫助我們改變細菌叢生態/纖酵均衡
有酵美麗身姿
超級輕盈順暢
滋潤美姬養成

內含
13種超級專利成分
專利藤黃果萃取
專利草莓萃取
專利複合柑橘及瓜拿納萃取
專利黑胡椒鹼
專利可可萃取
專利玫瑰花瓣多酚
專利葡萄子萃取
專利燕窩粹取
專利仙人掌纖維
專利日本難消化糊精
專利綜合蔬果酵素
台灣專利熱滅型益生菌(八大菌株)
專利動物雙歧桿菌BPL1
決明子萃取
羊角豆萃取
擁有48張專利證書

撕開即可食用,非常的方便

適合外食者,蔬果攝取不足想要補充,嗯嗯不順者,過度攝食者都可以食用

剛好我最近剛到海外一整個時差或是生活有點不適應,然後我的工作又非常需要面對鏡頭,冠軍生醫的絕世好凍就該吃起來啊!!!

入口之後有嚇到耶,像是果凍般有點QQ的嚼勁,不是那種太軟的果凍口感我很喜歡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蘋果般的滋味很不錯吃,是好吃的喔~

最近飲食作息不太正常,認真胖了一公斤

一包只有4.4大卡,完全低熱量不用害怕

食用方式我也覺得超級方便簡單,一天只需要吃一包!!!有些保健食品都需要一天吃很多包非常麻煩,

而且飯前飯後都可以食用不影響,真的很方便我保養自己

產品背面是寫吃完6-10小時會有感,我自己吃完大概是下午四點左右,傍晚八點到九點左右就跑廁所嗯嗯了~~變得很順暢耶

有感覺是因為吃了絕世好凍的那種順暢感,跟平常上廁所卡卡的那種不一樣,我自己是吃一包就有感了,認真覺得超級厲害!

上官網看絕世好凍的特色為擁有十三大專利原料

添加台灣專利熱滅型益生菌SAI-250及專利雙歧桿菌BPL,能共同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添加的和豐綠色植萃及西方有效分解促進新陳代謝,難怪我的嗯嗯變得超順暢!!!

(認真吃完當天有感覺驚為天人!!!對我個人的體質來說是非常滿意的效果)

另外還有美容保養成分像是專利玫瑰花瓣多酚 專利葡萄籽萃取及專利燕窩萃取物

一盒十包超棒的,每天飯前飯後記得吃一包,或是像我工作忙碌,怕意外的話可以工作完再吃

每天輕鬆幫助我調整細菌叢生態,嗯嗯順暢人就順暢,還有添加多款美容成分讓我KEEP住我的健康

冠軍生醫絕世好凍擁有QPS GRAS 歐洲專利功效 中國專利功效

還有經過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檢驗合格,無添加塑化劑 重金屬 農藥365項西藥都沒有檢測出來,可以安心食用。

(除了特殊體質 慢性病者 孕婦哺乳婦,食用前須先洽訊專業醫療人員)

我的超有感分享就到這裡,這次入手真的覺得冠軍生醫的絕世好凍太棒了!!!

推薦分享給跟我一樣愛美還有想要照顧自己健康的妳

超喜歡

 

冠軍生醫官網

https://www.cibm.com.tw/

FUTURE.H絕世好凍產品連結

https://www.cibm.com.tw/product.php?act=view&id=2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