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我是安

因為最近實在覺得自己的髮尾好乾看了很受不了,網路上找了間護髮都很厲害的店來體驗看看
感覺頭髮乾燥到不行的時候就需要去專業髮廊找專業的設計師幫忙處理
外面開架式的居家護髮產品已經無法滿足了.....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這次在網路搜尋到的Nuevo Hair Salon距離捷運中山站走路10分鐘可以到,交通算是滿方便我覺得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Nuevo Hair Salon店內環境小小的,不過幫我做美髮的店長設計師已有十多年經驗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資深店長設計師Irene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這次我做的項目是店長大推的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日本CREDO亞壽特頂級結構式護髮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新版,
新版的功能是護完頭髮的觸感是很柔很軟的那種,
而且對於護色也有保護的效果,一樣可以補充髮絲的氨基酸及蛋白質等等營養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這是我before的頭髮,確實看起來十分乾燥,害我來之前一直想要減短把受損的髮質給減掉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美女店長本人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新版的日本CREDO護髮產品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護髮使用專業加熱帽,整頭髮絲全部都能保養到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自然吹乾的頭髮無修圖,真的變得很柔順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也很光澤,目前不需要修剪可以繼續留了~~~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變得髮質感覺很好,滿滿的柔順感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目前秀髮已恢復滿滿的柔順感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總結:
這次前來NUEVO HAIR SALON做護髮跟當初預想的不太一樣
因為原本覺得我的髮尾好乾燥,我現在都是以養髮為主
開始不做染燙,基本上就是把頭髮蓋深以後,希望有那種看起來很光澤柔順感的好髮質
所以爛掉或是受損髮都需要跟他們告別,然後一直留不長的感覺
這次前來找店長做美髮,他說我護完髮質變得很好不需要做修剪,而且目前是超過鎖骨的位置所以如果剪短容易亂翹
我是因為晚點有事情時間上面的關係考量及做了新版CREDO頂級結構護髮確實髮絲變得柔順光澤,有那種非常柔軟柔柔的感覺
現在髮尾看起來不乾燥,就繼續保留了,頭髮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秀髮柔順光澤,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很漂亮的感覺~~~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
中山區護髮心得分享 Nuevo Hair Salon 日本C至明年3月底止,拿此篇文章去做跟我一樣的護髮可以折台幣100塊
我的長度做這款最新版的亞護髮Credo頂級結構式護髮NT2300,分享給也想要美美的妳(不客氣)
所以這次因為護完頭髮好柔好順,修剪了一點劉海,髮尾一丁點都沒有動,然後這家洗頭也滿舒適的,我洗頭是給另外一位設計師洗的,
以上2023/12/21回台灣兩個月的美髮心得分享,深層護髮真的很重要耶,沒有深層護髮我在家已經有那種居家護髮怎麼護都覺得好乾,
這次大老遠跑這一趟體驗了我的頭髮變得柔順的感覺,維持度大約三周到一個月。
 
Nuevo Hair Salon
預約電話02 2521-0225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26巷1-1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