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大家冬季過得好嗎?
最近我剛好洗沐產品用完了,入手一罐新的洗沐產品,小小一罐卻感覺很厲害
不知道你們選擇洗沐產品的標準是甚麼? 因為我覺得冬天實在太冷了,雖然我有身體乳液但是很少花時間拿出來擦跟保養
因為光臉部肌膚與頭髮的保養就會花掉我很多時間,如果出門有化妝回家又要花很多時間卸妝
所以洗身體的產品我喜歡挑選有保濕性質,洗後不會乾乾澀澀,但是不喜歡那種有很多化學添加物或是那種有假假香氛味道的洗沐產品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這次入手的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產品精選72%OLITALIA橄欖油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
採用45天冷製熟成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只要一瓶適用於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官網介紹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100%純天然,嬰幼兒、敏弱肌、全素者皆可使用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100%安心,等同保養品等級規格製程,國際認證製造廠製作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Olitalia 72%冷壓初榨橄欖油製作,45天慢時熟成,溫和低敏,滋潤保濕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可有效補水、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光澤與彈性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萬能馬賽皂配方,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都通用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像我本身是敏感乾性肌膚,不會每天洗澡都擦乳液實在太消耗時間了,
覺得洗身體的產品額外選擇厲害的可以減輕一堆時間保養自己的肌膚,
少少生活推出的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感覺就很厲害!洗後肌膚不會乾澀!!!!//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瓶身我覺得做的真的很漂亮很有質感是暗綠色的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按壓就產出綿密泡泡真的是懶人必備耶!冬天在家洗澡真的感覺很舒服//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後來我就帶著這一瓶去廁所洗澡了,洗沐起來的感覺很保濕,沖水完後不會乾燥,
我拿來洗頭髮覺得也很好洗,像我最近頭髮有點乾燥太久沒去外面做深層護髮了,
我覺得它洗起來的感覺很溫和,頭皮很清爽,然後洗完又不會太乾//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

洗完沒擦乳液的肌膚,真的沒有乾乾澀澀的,效果很不錯覺得喜歡,
真的是無添加很溫和,洗起來的感覺真的不會乾乾的非常推薦!!!
不會傷害肌膚你要拿去清洗蔬果或是食物的器具也可以,一瓶搞定所有真是太方便了,

感覺也很適合喜歡在家裡煮飯的小資一族或是媽媽們購入,

因為無添加寶寶也可以使用喔~~~真的很溫和

 

//居家購物分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嚴選法國植文末分享購物連結,祝大家冬季愛自己愛家人愉快~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純好物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