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性關係//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 2023年11月微我是安安

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文章了

十一月初來寫一下兩性文章好了

 

2023年已經進入11月的時光

十一月份是天氣開始轉涼

有點要入冬的時間

也是一個很適合戀愛

或是找不到的話就自己一個人也不錯的時光

感覺前半年在國外工作打拼

遠離台灣的社會及一切

還有遠離原本的舊有工作圈 社交圈

眼界確實是更大了

也有更多的體驗心得

甚至是靈感寫作

 

畢竟

寫作....

他是需要靈感的對吧

感覺打著打著又扯遠了

跟我一開始想要表達的體驗心得有點不同

 

應該要直接進入主題

分享一下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

這半年我遇到了一些人

突然好有感觸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

我分享我個人 天蠍座A型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跟我一樣的正常女性都有以下一樣的表現反應

除了想要吊著男生拿到好處的女生

 

有時候會被誤會我應該被男生寵壞

我覺得其實沒有

我好多時候都是靠自己的

靠自己努力工作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跟不喜歡的人私下相處太久

甚至是聊天

我感覺我會非常不耐煩

對 ,我覺得關於天蠍座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就是

//兩性關係//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 2023年11月微超級不耐煩

//兩性關係//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 2023年11月微訊息愛回不回甚至是不回

//兩性關係//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 2023年11月微喜歡跟你保持距離

//兩性關係//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 2023年11月微相處太久會覺得很疲憊

//兩性關係//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 2023年11月微不喜歡花太多時間跟你相處

 

下一篇再來打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跟假的喜歡你的表現吧

這半年突然覺得很有感觸

希望我們不管在這個秋季冬季

有沒有對象

都可以感受到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