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打卡來吃偷吃吐司  OnlyToast,看起來超強超厲害的,所以找一天來朝聖一下~
 
店外裝潢還挺可愛的,一到忍不住拍個幾張
喜歡拍照的朋友也很適合過來吃吃美食(早午餐)順便拍個網美照XDD
 
我大概是中午到的,人超多~幾乎客滿的狀態
 
其實還滿多選擇的,甜的與鹹的吐司都有
 
 店內環境感覺還滿舒適的~真的生意挺好的,裡面一共有8個坐位。
 
我點了一個照燒牛肉起司歐姆蛋NT99還有一個天使草莓卡士達NT70跟一杯可可牛奶NT50還有一杯偷喝拿鐵NT60
 
想說大老遠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又小紅來甜的與鹹的都想朝聖到:))))
 
我覺得天使草莓卡士達真的很滿足女生的胃耶,酸酸的草莓搭配卡士達醬不會太膩口, 偷吃吐司的天使草莓卡士達的草莓超大顆又超新鮮的!!
非常的好吃~剛好月經來所以吃一點甜的卡士達覺得很幸福:)
 

偷吃吐司的照燒牛肉起司歐姆蛋 裡面有洋蔥,起司及歐姆蛋, 歐姆蛋吃起來非常的軟嫩 ~偷吃吐司的丹麥吐司厚度有4.5cm 吃起來有鬆軟的感覺很搭,

第一次吃到這種韓系的吐司覺得還蠻特別的

店內有冷氣及小小的裝潢,覺得跟姐妹或是朋友約在這邊吃早餐喝喝飲料聊天還蠻愜意的~

我點的可可牛奶跟偷喝拿鐵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淡了啦,不過他們家的吐司真的都很棒喔,

所以如果你沒有吃過韓系吐司話我覺得可以來朝聖看看。

除了食物美味之外這裡還超好拍照的~

 

偷吃吐司  OnlyToast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1號

02 2337 9399 

上午7:00 - 下午5:00 

偷吃吐司  OnlyToast 粉絲專頁

Leila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