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嗨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我是安安

這次要推薦一個台灣企業老字號的英語學習平台給大家 

會英語對於我們工作的選擇可以更廣,並能與國際接軌,或是出國旅遊都很加分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這次要分享我目前在使用的平台-FUNDAY

 FUNDAY在台深耕20年,為全台灣許多企業指定的學習品牌 (華航、長榮、台北捷運、中油、三星電子、彰化銀、合庫銀、中華電信、神腦、衛理女中等...)無論教育資源完整性及服務標準皆為業界之翹楚。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FUNDAY它也是獲得歐洲理事會官方授權「中華民國多媒體英語文教學學會」

合作認可的CEFR英語數位學習平台,

CEFR的中文授權,由歐洲理事會授權予「中華民國多媒體英語文教學學會」。

FUNDAY平台則是與學會共同研究設計出的線上學習系統,體現CEFR的架構標準。

FUNDAY所有教材皆依照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架構(CEFR)所規範的「語言能力」分級定義作為設計標準。並參照TOEIC國際英語檢定標準,為成年人與商務人士設計學習課程,無論是商務、談判、出差、簡報、書信、社交等英語能力,都能讓員工在短時間內獲得顯著學習成效。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註冊以後可以免費使用30天聽讀課程與1堂視訊互動課程,聽讀課程的頁面設計類似英文雜誌,具有質感。

所有文章都是FUNDAY原創,每天都會更新,文章也很跟得上時事,如果認真一點也可以每天看自己的狀態來選擇閱讀英文文章,
每篇文章都有中文及英文翻譯跟老師講解,因為多加了英文播放的功能可以清楚的聽到老師的咬字,

我感覺對於英語的學習效果更佳的好。
上面也有整理出比較重要的單字及片語很好學習,不懂的單字也可以直接點選看字典查看,

如果有想記下的單字,可點選直接收藏,非常方便。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聽讀課程手機版畫面如上)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導讀課程電腦版畫面如上)
每篇文章也都有即時測驗,閱讀完文章後,可以馬上了解文章的理解與吸收情況。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2022年也增加了新功能-Fun頻道(FunTubeFunMusicFunRadioFunTalesFunDictionary),
FunTube可以看電影解析跟英語日報,FunRadio是自製英文廣播節目,FunTales是知名的童話故事,可以親子共讀首選;FunMusic是聽音樂學英文,我覺得裡面的英文歌都很流行,聽了兩首感覺很放鬆又可以學英語,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接著介紹視訊課程,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每小時都有開課(早上5點至凌晨1點) :
時間彈性,只要開課前5分鐘預約即可,學習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專業教學師資: 
老師具備雙母語身分,英文發音標準、中文理解能力強,能夠了解我們學習英文上的困難,給予最貼切的學習建議

課程為小班制: 
1-5人/班,1人就可以開課,每位同學都有發言機會,有利於加強口說能力,老師更會依照學員的強弱項,提出不同問題,引導學員學習。

10種教室,課程多元豐富:

有正規教室、文法教室、寫作教室、檢定班、職場情境等,可以依照需求做選擇。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主要使用這個平台我覺得可以在家或是出差的時候很即時的參加小班制的課程,註冊後會有專人跟你聯繫、幫你安排老師做視訊測驗,之後可以得到專業的CEFR分級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像這次幫我做英語能力分級的老師為Sun,簡單聊天大約20分鐘左右就收到分級報告書了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在做分級的時候我們聊了些關於電影及音樂的喜好,老師也有查詢你不懂的單字介紹,可以加深對單字的學習印象,我感覺非常好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與老師聊完天後Funday顧問也會回來接你,完整的介紹一下Funday這個平台與師資
之後可以照著你測出來的CEFR程度選擇上課的教材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之後可以照著你測出來的CEFR程度選擇上課的教材

例如我測出來是B1的話,我就可以挑網站上B1的課程參加或是英語文章來閱讀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安我之後有在上面上了一堂英語課程體驗看看

安排的是A Meeting with the Boss

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英語學習FUNDAY心得分享 老字號二十年 FUNDAY 註

五位同學一起上課,真的非常有上課的感覺,大家分享交流很多,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也會輪流問問題請同學們發言,所以不是那種很制式化只有在聽老師講課的那種,而是會鼓勵同學們多發言,不管是自己發言還是聽其他同學發言,都可以學習到英文。

 

一堂課下來大約50分鐘,我自己是使用手機來上課的,除了字很小之外我覺得很方便也很放鬆,我們上課的同學不需要開視訊,只有老師要開視訊講課,如果有電腦也可以使用電腦來學習,看了眼睛比較不會酸,上課不用急著抄筆記、下課後可以下載錄影檔複習,實際使用FUNDAY短短一週,我覺得不受到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學習英語超級方便!!!推薦給大家

 

註冊優惠:註冊會員,可免費使用30天聽讀課程與1堂真人視訊互動課程
FUNDAY官網:https://bit.ly/42z9QNf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