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我是安
最近出國了,月經還剛剛來報到,整個肌膚呈現超級不穩定的狀態//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最近在海外加入新公司壓力也很大,剛好是需要上鏡頭的工作,肌膚的保養變得很重要
這次出國前先去了東區知名Spa館-Zen Spa女人一生 帶了一組保養品出國來好好地照顧我的肌膚
畢竟台灣的保養品,品質還是把關的很好的,其實原本當初是要來這裡做臉,但是生意太好了,一直預約不進來
身為保養控的我出國也不確定哪一間做臉店很棒,先帶一組厲害的保養品來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吧!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這次入手的兩組產品我覺得用了很有感,真的鎮定我的臉部肌膚,我大概用三天就開始滿有感覺的
分享給你們我入手以下兩款產品
松露舒緩精華液//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https://reurl.cc/jDdRDD
 
關於品牌
Zen Spa Center 成立於1999年,以提供全面的美容護膚服務為目標,致力於照顧每位顧客的肌膚,為了提供更專業,精緻而舒適的Spa護理與優質的保養體驗。以自然禪意 Zen Spirit開發專屬保養品,嚴格把關所有原料,以天然成分、不添加有害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從基礎、深層到極緻,加強護理及保養,不僅解決肌膚問題,更要令肌膚煥發自然本質的光彩。保養是呵護自己的態度,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我們與您一起追求健康天然的美麗。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第一款是松露舒緩精華液,一盒裡面一共有六支
(安撫並緩解外部刺激及肌膚乾燥的不適感,舒緩修護同時提升肌膚保水性,呵護肌膚,預防乾澀脫皮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主要成分
黑松露萃取、蘆薈萃取液、角鯊烷、積雪草萃取、燕麥葡聚醣、維他命 B3、甜沒藥、玻尿酸鈉、甘草酸銨、尿囊素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全產品無添加酒精 色素 化學添加物等等不會傷害肌膚
我們都知道保養很重要,選對產品更重要
最近在公司也是被外國女性說看不出年紀耶,因為我說我真的花很多時間保養壓~當然錢錢也是要花下去的
想要美麗看不出年紀,更美更美,使用隊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這款松露舒緩精華液我都是洗臉後直接擦,或是化妝水之後使用
我覺得保濕性很夠,剛好最近的肌膚狀況很敏感,我自己實際擦拭完是有鎮靜的效果感覺
吸收狀況也很好,擦完之後精華會全部吃進肌膚裡面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另外一罐對於過三十歲後的輕熟齡肌膚女性安安我非常推薦
它的保濕性很夠耶,對於最近轉換工作跑道回去做幕前工作的我來說是一罐非常棒的面霜!
(結合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能增強肌膚對環境刺激的保護力,舒緩肌膚因乾燥引發的不適感,且可平衡油脂,加強肌膚修護、調理肌膚。)
主要成分
黑松露萃取、蘆薈萃取液、角鯊烷、積雪草萃取、燕麥葡聚醣、維他命 B3、甜沒藥、玻尿酸鈉、甘草酸銨、尿囊素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擦完松露舒緩精華液就可以使用這罐松露賦活霜了
我覺得它的質地很好推開//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使用過後可以明顯看到肌膚是有光澤度的,保濕保水性也非常的夠
肌膚上面的痘痘店長說也可以擦,有舒緩的效果,不用害怕因為長粉刺或是痘痘不能擦面霜來保養自己的肌膚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Zen   Spa女人一生是東區SPA館起家推出的保養品
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這次我帶的這兩組也是他們家的熱賣款
對於工作壓裡很大又需要上鏡頭畫濃妝下班的保養當然希望越簡單越輕鬆越好
這兩款我覺得使用起來保養肌膚很方便,有了松露舒緩精華液最近也不太需要敷面膜就完成我的臉部肌膚保養了
最後在擦上松露賦活霜 就可以好好去睡覺! 早上的話也是擦這兩款產品,對於上妝的服貼度表現很棒!(真實心得之分享)
//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大概用一周過後上妝的效果是這個樣子的~~~
我還會持續使用下去//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畢竟這次去落後國家都不知道外國的保養品好用不好用
我的肌膚又是乾性敏感肌,來路不明的保養品擦在臉上其實很可怕!!!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化學添加物或是色素等等
Zen Spa 女人一生這些通通都沒有,讓我可以輕鬆簡單的照顧我的肌膚
用了一周真的感覺進攝影棚上妝妝容服貼耶,很棒很棒,我要持續使用!!!
感覺用一個月肌膚狀況會更好呢//好用保養分享// Zen Spa女人一生 東區spa館松
 
常常被問到為甚麼看不出年紀,因為我真的有選優質的保養品好好保養啦!!!
奔三了不好好保養真的會完蛋ORZ 
這家的保養品我帶了很滿意,如果你也有需求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我非常滿意!!!
尤其是松露精華液的成分擦起來真是太棒了,真的完全可以取代我在台灣WATSON購買的面膜耶
下班超級累的時候也覺得保養縮時了,畢竟回家光卸妝洗臉等等護髮洗頭就夠累了阿~
 
Zen Spa 女人一生
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