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

2023年到了,今年依然希望可以閃亮動人出門讓人看不出年紀
這次要分享的這組保養品我非常喜歡,去年大概半年前左右有使用過,
今年再度成為他們家的愛好者(因為有推出面膜升級新品,而面膜一直是我沒辦法不使用的產品),
包裝送來的時候覺得很精美,盒子內印有Be beautiful,start with what put on ypur skin.
而這句話對於最近腸胃炎的我也真的很有感觸,不管是吃的或是放在臉上身體上面的產品都需要好好的把關!嚴選!
這次一共入手新品升級的Jodomme喬朵嫚 新生・微光小V膜配上極淨・超導精靈露
我覺得這次升級版的面膜設計得真的超美的耶,很有質感!
​​​
背面一樣印有使用方式

新生·微光小V膜 特色

🍃Ecoert歐盟有機認證

☑️專為敏感肌設計的面膜

☑️小分子滲透技術

☑️精華規格原料

☑️通過國際認證及敏感肌測試

☑️投保富邦3000萬產品責任險

☑️專利隱形布膜不搔癢透氣親膚

使用方法:使用15-20分取下後靜置5-10分待精華吸收後,接續保養程序。

可天天使用的精華規格面膜​

最近因為腸胃炎又沒有甚麼認真保養,看的出來肌膚的部分是還滿乾燥的
這片面膜可以在洗臉過後的化妝水過後使用15至20分鐘,我覺得敷臉上臉的感覺很是舒適!!!
晚上洗完澡使用的感覺還滿舒壓的耶
面膜布薄薄的,貼起來涼涼的真的超級舒服
它是植物天然的天絲使用起來薄透又親膚~
使用過後我覺得肌膚的保水度非常的棒,很是喜歡!!
感覺缺水的肌膚就像是被注入滿滿的水分一樣!!!
一周建議使用兩至三片面膜,可以維持肌膚的光澤及保濕度,上妝也可以更加的服貼。

另外是我覺得很棒的產品~

敏感肌也能使用的溫和煥膚

極淨・超導精靈露特色

☑️突破保養停滯期必備良品

☑️無痛非侵入性無修復期

☑️10分鐘居家醫美級保養

☑️小分子16小時長效釋放 

☑️加速後續保養護膚品吸收

☑️加速打造水煮蛋般細緻肌膚    

·特殊「控釋劑型」技術  使細胞更新安全更有效 

穩定持續釋放長達16小時以上,

獨特的微小化與控制釋放技術,不刺激的胜肽酸保養,敏弱肌安心使用。 

·黃金比例複合式胜肽酸配方

非傳統酸類,溫和更新同時平衡修護肌膚屏障。

·修護同時調理肌膚,強化肌底

高規格修護內料的肌膚管理小助手,

由內而外幫助改善肌膚問題,

解套抗老、粉刺、毛孔、 膚色不均、暗沉等問題。 

主成分:

荷荷芭油 -深層補充肌膚失去水分

德膚修-重建皮膚自我保護屏障功能

維他命E -提昇肌膚對環境的防護力

紅沒藥醇-提高皮膚的抗刺激能力

甘醇酸-深入真皮層調理肌膚

蘋果柔膚酸-使肌膚更新勻亮光澤

棕櫚醯四肽-7-協助肌膚對抗環境傷害因子

✖️全產品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礦物油,prabans MI.MCI防腐劑✖️

通過國際第三方檢驗,SGS檢驗

適用膚質:全膚質/輕中度敏感肌

使用方法:連續使用至皮膚調理有感,每兩天晚間使用一次,於洗卸後敷上5-10滴並加強1-2滴於額頭、鼻子、下巴及欲改善問題處,

以乾淨的手按摩並靜置5-10分鐘,沖洗後可以敷面膜或晚安凍膜加強保濕效果,並上後續日常鎖水保養程序。

容量:10ml,

像我是敏感乾性肌膚,沒辦法用刺激性太強的產品,這條極淨・超導精靈露我覺得可以每周居家幫助自己溫和煥膚真的很不錯
因為工作關係上妝,或是外面空氣汙染太髒等等,油脂分泌都會有粉刺痘痘或室內包粉刺,最近都沒有預約做臉,在家用這條產品,它可以選擇擦上五至十分鐘後再沖洗掉代謝一下肌膚上面的髒髒,或是擠出一兩滴混合乳液擦上也可以不須沖水洗掉,使用起來也不會敏感,有使用的話可以減少粉刺的生成,讓肌膚的狀態看起來更好!
 
希望我的肌膚可以越來越好,養出保濕光澤很亮又漂亮無瑕疵的水煮蛋美肌!
分享這次入手Jodomme喬朵嫚
專為敏感肌設計的純粹有機成分無添加的好用保養品推薦分享給也想好好保養愛護自己臉蛋的大家,
祝福2023年我們都美美帥帥身體健康活動好好的又漂亮!
 
喬朵IG:@jodomme_official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