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067928_741880960829886_8932119697536937201_n.jpg
我是安安
這次撐了快要半年沒有染髮(拍手)
上次染髮是去年9/9左右,希望可以繼續撐到一年
因為一直染髮感覺很傷髮質,我又是非常瘦不了我的頭髮看起來很乾燥,
導致我一直把頭髮跟剪掉,一留長就剪掉,非常想要跟髮尾的乾燥秀髮說告別!
這次我在網路上逛逛的時候看到了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的髮首旗艦店,他們家有一款護髮感覺超級厲害,
馬上預約平日下午來保養我的秀髮兒~髮首旗艦店距離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只需要2分鐘的路程我覺得超級方便的
平日四點以前來還不錯,因為沒什麼人不用人擠人感覺很擁擠
我這天是在二樓的環境做護髮
因為已經快半年沒染髮了,可以看到顏色退的很醜很乾燥的感覺
下水之後也是看得出頭髮非常的乾燥感很缺水
SPOTLIGHT亮直護真的非常特別,它是一款深層護髮,而且維持度比一般市面上的深層護髮還要持久,因為我的頭髮已經染到變得很乾,每次上髮廊感覺做深層護髮的效果也只維持一個月而已真的很短暫,所以才會想要一直剪掉,設計師說亮直護可以撐三個月,不過像我習慣每天洗頭的人大概撐兩個月左右
 
💖操作流程及時間:
洗髮-塗抹亮直護-烘/吹乾-硬化角朊-水療護髮-吹乾
以上操作流程約莫2-3小時,依法長髮量而定。
 
 
💖操作原理:
其實自然捲或是受損髮,都跟毛鱗片排列或是毛鱗片受損程度有關,而亮直護他是透過硬化角朊並撫平毛鱗片空洞,
補足頭髮之所需所以頭髮會變亮又順。
(有點類似汽車鍍膜概念,鍍層保護膜在表面使頭髮變強韌便柔順亮。)
 
 
💖維持多久:
我們與顧客追蹤紀錄所示,效果大約可以維持2~3個月(這是平均值),當然也有個案,最長6個月也有,與日後保養整理有關。
 
 
💖日後整理:
關於這部分不用太擔心,操作完"SPOTLIGHT亮直護"後,正常整理即可,畢竟他不是燙髮,所以比較沒有燙髮之類的禁忌。
 
 
👇操作影片👇
這是可以參考的操作流程及原理
一系列的操作下來感覺也蠻療癒舒適的,我這次的設計師是mina,幫我做亮直護很細心,洗頭的感覺也舒壓又舒服!
分享一下成果超級滿意的啦!頭髮現在摸起來也非常的柔順
亮直護做完頭髮摸起來超級柔順,頭髮真的是女生的第二張臉耶,保養完非常滿意
設計師沒有幫我夾直髮夾喔,這是護完亮直護直接吹乾的效果
真的好有感喔,頭髮終於又恢復光澤柔順了,覺得開心,覺得美美的,覺得自信,覺得很棒
 
髮首旗艦店
士林區文林路332號,電話:66107888
 
讀者粉絲好康時間
原價亮直護8000元,到店憑(出示)文章可享五折體驗乙次,一人限一次。
 
 
服務我的設計師IG
 
親切又服務好,美髮經驗十年很讚,分享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大家
#本篇無商業性質無抽傭純分享厲害的美髮店家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