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真的很多詐騙,連見過面的都會騙你錢了,我很不幸的在去年6月的時後被交友投資詐騙了一筆對我來說為數不少的血汗錢,因為那些錢都是正當很久賺的存的其實很辛苦,這半年我拼命拼命的補那個洞,我搞到自己失去健康....因為被詐騙後我也沒有跟任何人借錢而是自己很努力,最近也上網加入了很多詐騙或是交友/愛情投資的社團看了很多案例,然後真的對於現在人性的道德感非常的失望,你簡單的詐騙別人的血汗錢,會需要讓別人努力與生活失去平衡很久,希望我的健康慢慢回溫,2023年健康平安快樂。
 
#165是台灣政府的反詐騙專線
6月被詐騙被放鳥高達10次後20220713就去警局報案了,至今無消息,會又出來提是這位先生前2天又主動打line 電話給我說要還錢又沒有還錢,不還錢但是差不多1個月或是2個月又會主動聯絡說要還錢又沒有還錢,有空再去更多人的地方爆料避免大家受傷,事發後有網友幫我用他本名去查有查到其他人被拿了幾百萬的錢至今要不回來,現在的人除了愛情以外也有這種利用交友騙錢的人。
 
小人退散,希望2023年一切美好順利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