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我是安安

我最近身體覺得非常的疲憊,然後也常常失眠,情緒起伏大,

最重要的是大姨媽前幾天就該來了然後這個月時間到了都還沒有來讓我非常的緊張!!!

覺得身體要壞掉了QQ

前陣子我預約了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台北旗艦店體驗30分鐘的循氣蒸,真的不誇張,隔天的下午我起床我的大姨媽前來報到了!!!!

真的很痛很痛,但是謝天謝地,身體疏通了,大姨媽終於前來報到,最近真的很擔心我的身體整個內分泌失調,這篇文章為我單純超級有感體驗的真實心得分享,我覺得最近大家在今年疫情期間都不好過,經濟狀態真的很不好,大家每天也都很辛苦的賺錢我自已也是,但是健康真的是人生中最最最重要的。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之後的生活,才能好好生活,呼吸新鮮空氣,享受美食,享受陽光,享受物質,或是跟家人朋友或是愛人在一起體驗人生。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因為安安我住在遙遠的新北市,所以我預約到尚禾亞的台北旗艦店,

位於捷運忠孝新生走路五分鐘而已,交通的部分我覺得很方便!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尚禾亞循氣蒸代言人為藝人曾莞婷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喜歡拍照的讀者朋友一樓還有小樹林設計的拍照打卡區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往二樓走的樓梯設計是很寬敞的,配上木質調的階梯,非常好走

老人家也不會覺得樓梯的階梯太小而走路危險。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二樓的接待休息區寬敞舒適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一開始接待人員先幫我測量血壓及填寫顧客的基本資料表,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真的覺得我來之前因為長期熬夜,然後大姨媽該來又不來,可能整個塞住了,之前我都大概一個月會來做一次類似的被動排毒課程,

但是因為半個月前我打了雷射所以這次拖了兩周才能幫我的體內大掃除,希望做完之後就可以回復身體的平衡~

沒有健康的人真的感覺整個人重重的,很不舒服的感覺。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給你們看我循氣蒸的私人房間!!!

好興奮喔根本就像是飯店小房間一樣,有鏡子 吹風機 廁所 電視 還有一張單人床喔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我在單人的循氣蒸房間,廁所一樣寬敞乾淨

做循氣蒸前會先把身體洗乾淨,等等就能去蒸蒸排髒東西出來了!!!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是養身spa的美好體驗,蒸的時候身體被負離子包圍,讓我們可以達到美容保養的效果!

店家介紹循氣蒸這台機器把日本電氣石崁入內壁,經過加熱之後會釋放出百萬負離子的能量,可以讓我們紓壓又排毒,對於身體的養身健康保健有很大的幫助!只要30分鐘,肌膚就可以吸收百萬負離子~~~我最近身體感覺真的很不舒服重重的因為韌帶受傷沒在運動,前陣子因為臉部做雷射也沒有去甚麼SPA館排毒!!!這次就來好好體驗一番循氣蒸的效果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循氣蒸坐三十分鐘相當於慢跑二十分鐘,是懶人運動的好朋友。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洗完澡吹完頭髮之後就可以進入尚禾亞的負離子循氣蒸拉,因為一個月前我也有去外面的木桶汗蒸

那次蒸完的經驗感受度非常的不好,可能店家溫度調節的太高,我根本受不了待在裡面,

出來的時候心臟很不舒服還在床上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感受非常的不好。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這次在蒸之前有特別告知我的服務小姐,她幫我的溫度調節的很好,讓我在裡面三十分鐘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還可以看電視跟喝負離子水,如果有需求可以按服務鈴喔~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我覺得很紓壓放鬆耶,然後最重要的是流很多汗!!!!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蒸完以後不開美肌出來臉就是長這個樣子的,都在滴汗喔

這時候可以在旁邊的床躺著收汗,然後絕對不要洗澡喔,收汗完畢後再把頭髮吹乾就好了

這時候我就躺在旁邊的床收汗配電視來看看其他YT拍的美國旅遊影片,覺得爽爽DER~~~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結束後店家非常貼心的提供了健康的蘋果及養身茶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真的是一趟非常美好的健康養身之旅~~~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我真的還滿喜歡的,下次也還想再來,雖然離家裡是還滿遙遠的><

但是因為回家之後真的很有感,可能當天沒有那麼明顯的感受,就是都做完之後覺得很放鬆,肚子很餓

可是我睡一覺起來覺得身體變輕了!!!可能體內深層的汗及毒素都排掉

還有我延遲了四天的大姨媽終於來報到,真的覺得很開心耶!!!!雖然月經來很痛但是沒來代表我內分泌失調這樣真的很可怕身體塞住了

沒想到我去體驗一次能有這麼棒的身體狀態改善真的很喜歡,第二天起床之後覺得身體變輕盈也覺得舒服很多。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現在還有新客獨享循氣蒸體驗買一送一優惠,體驗完真的很舒壓很放鬆

而且睡一覺隔天起床後真的有感覺身體的水腫都消失變輕盈,還有我延遲四天的大姨媽來報到我真的覺得很神奇,超級有感的養身SPA館分享給大家,

我回家還有上網查尚禾亞創辦人的故事,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總裁陳玟均,以前早年也是經濟狀況不太好,早年全力打拼事業,但是輸掉了自身的健康所以開始研究關於健康的資訊,並且全心打造一個健康王國分享給大家,我自己體驗完也覺得超級有感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蒸完當天氣色挺好的~

感覺真的好舒壓喔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

 

店家優惠資訊分享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新客體驗享循氣蒸課程買一送一$1200 (可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立即預約體驗> https://bit.ly/3A4fr1X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循氣蒸體驗:https://bit.ly/3A4fr1X
大推台北養身spa美容保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負離子循氣蒸週年慶活動:https://bit.ly/3Em4tYp 

官網:https://www.shonghoya.com/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號1樓
預約電話:02-25189910
營業時間:Mon~Sun 12:00~21: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