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我是安
我最近每天都看好多的3C, 實在感覺十分的擔心
加上我幾乎每天都熬夜,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壓力大,感情不順利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就更是喜歡熬夜看劇,或是上網划手機到早上五點左右才睡覺
覺得身體因為熬夜的關係其實有火氣大的問題及狀況發生,總覺得有一股火氣一直卡在喉嚨與胸口遲遲下不去很不舒服
然後因為長期熬夜又缺乏運動紓壓的關係,我覺得身體呈現非常不舒服的感受,尤其是常常一看手機就有痠澀緊繃的感覺,真的是需要好好愛自己了,不管是開始做些讓自己比較開心的行程安排,或是說人際關係及生活上面的斷捨離部分需要好好地整理一番,除了調整之外因為整天盯著各種螢幕看畢竟是事實
也需要補充一下保健食品來做一下內在調理的部分,我最近在吃的是市面首創的調養系葉黃素-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讓我可以簡單愛自己~
小護適葉黃素提醒了我,原來體內的火氣也是造成痠澀緊繃的元凶之一! 簡直是熬夜族的救星啊!!!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我食用了大概兩周之後真的感受很明顯,吃力感及疲勞感有得到舒緩也明顯感到水潤舒適耶,真的感覺很神奇!!!
不過還是建議平常要多多出門看看綠色的大自然,順便放空一下自己的身心靈,讓自己得到舒緩及放鬆的感覺。真的感覺還滿神奇的,我自己是實際吃半個月開始感覺不舒服的痠澀吃力感及疲勞感有改善,不過每個人的身體機能不太一樣,這邊安安我自己只是分享我自己吃的實際感受紀錄分享而已,大家可能還是會多少因為個人體質關係而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這款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讓我有與一般市面葉黃素膠囊差異的感受是我非常熱推的,它裡面的成分竟然可以結合內退火外補給耶!!! 真的完全滿足我的需求及狀況,我覺得真是太棒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跟我一樣狀況的讀者或是朋友們?  也是3C不離手/很愛熬夜/生活壓力大/火氣大全身都好不舒服,我覺得內退火其實還是要搭配早點睡覺,還有多喝水及運動及保持開心的情緒,這樣身體才會健康,也才能讓外補給的營養好好的運作。
 
 
 
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看過裡面的成分之後真的覺得很棒!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分享一下三五生技 - 小護適葉黃素的成分,我覺得還挺特別的,他有除了可以效率補給的專利葉黃素、玉米黃素、黑醋栗,
還添加了決明子、朝鮮莉、葉下珠、醣化橙皮苷
「對內退火、對外補給」的調養新觀念,介紹給大家!

而且還是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
讓我吃得安心又有感!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而且小護適有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我吃得安心~也才敢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另外在官網也看到蠻多消費者說他們吃了很有感覺的~~~所以不只我覺得小護適很棒啦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我每天都只需要吃一顆,飯後食用吃一顆的吃法十分的簡單輕鬆
小小一罐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也超方便的喔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像我這天剛好跟朋友聚餐完就可以來一顆了。
配水吞非常easy.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有了內外調養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之後照顧自己變得好簡單,水潤有神、放鬆舒適的感覺真好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看到照片了嗎?食用兩周之後的氣色都變好了呢!!!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我現在都一天飯後吃一顆,覺得可以輕鬆的愛自己,
畢竟我的工作隨時都在接觸3C, 真的非常傷害。
單身一個人也容易想東想西很晚才睡覺,有了這罐還可以幫助我達到退火的作用,
入口也沒有中藥的苦味我覺得非常的棒!
由裡而外的晶亮水潤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簡單愛自己

認真超喜歡 der, 吃了2週之後覺得常常出現的疲勞感及痠澀感沒有那麼的重了,滋潤很多,水亮水亮的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果然入手保健食品好好的療癒愛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介紹給過往不知道怎麼選擇葉黃素的人,現在小護適推出14天無感退費活動(真的很有信心!),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感受看看這麼舒服的水潤感~

當然覺得自己也需要適時的放鬆,少用電子產品,搭配正常的作息,相信自己可以越來越好,我要加油!當年紀來到過三十的分水嶺之後,真的覺得保養很重要,選對優質的保健食品補充也才不會亂花冤忘錢。以上就是我最近在吃的保健食品分享很喜歡,也分享給大家。

 

14 天無感退費活動(即日起到 8/31),每個人的感受不同,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有相關問題,可以聯繫官方 FB 或是 Line 帳號做詢問
🛒線上通路:請上三五生技官網: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16
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 @b1035
👉FB: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更多療癒推薦
Edream線上旅遊預定http://tinyurl.com/ylu3d3jo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