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知MIHONG高效益生菌優格口味及青梅口味的心得~~~

 

產品特色

滿滿優菌~成份全公開!不含腸球菌~ 

原始菌貌~粉末益生菌!

完整配方~15菌群黃金共生組合!

益菌軍團~3000億菌數滿足一天所需!

自然飲食~ 80種野菜蔬果! 

菌力加倍~添加完美益生元果寡糖!

定點釋放~第四代耐酸鹼!

特殊包埋~三層包埋技術! 

品質承諾~ 通過SGS與COA檢驗!

消費擔保~5千萬產品責任險!

以前在澳門時就吃過他們家的優格口味益生菌了,MIHONG 的益生菌我覺得是走平價又有效的路線

 

 MIHONG益生菌可以---

使排便順暢 ,幫助消化 ,養顏美容還有調整體質喔~

每盒有30包喔~熱量滿低的才4大卡

積極保養 每天可使用3-5包

基礎保養 每天使用1-2包就可以了喔~

外盒也印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好嘍,要來品嚐它們嘍

 

因為之前沒吃過青梅口味決定這次就來試吃青梅口味好了!!!

 

這個是青梅口味的益生菌粉末

 

撕開準備來吃它

 

開心

 

吃益生菌好處多多可以讓你上廁所不卡卡

 

最近可能作習不正常臉夾長了可顆小痘痘😭😭😭我要來吃益生菌把它排掉!!!

 

配水喝就可以了喔~

 

配普通白開水

 

第一次吃到青梅口味的益生菌覺得好有趣喔~

我覺得它吃起來是那種酸甜的口感,最近益生菌都出越來越多種口味,不再只是單調的優格了,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有更多的選擇

 

 

第一次吃到青梅口味的益生菌真的覺得很神奇,就是酸甜酸甜的口感

 

重點是MIHONG益生菌的價格都是佛心來著,30包包一盒只要399耶

 

優格口味也是30包才399,對於現在什麼都貴但又想要身體建康順暢的寶寶們來說,MIHNGO0真的可以入手

 

我以前在澳門都吃他們家的優格口味益生菌,吃完覺得很順很順很順,沒吃益生菌真的會比較不順,有吃得時候都很順

 

♥♥♥♥♥♥♥♥♥♥♥♥♥

好拉,把我私藏的口袋名單拿出來跟你們說了,原本想偷偷私藏的說(小姐,你是要私藏什麼😂 )

 

青梅口味益生菌粉末實拍

 

優格口味益生菌粉末實拍

 

優格口味的吃起來就是優格的味道喔~我也很喜歡

 

MIHONG益生菌全家大小都可以食用喔~分享給爸爸媽媽他們也很愛吃,守護全家大小的建康就從吃益生菌開始吧~腸道建康,身體建康

如果我有小孩我也會買益生菌給他吃,可惜現在沒有小孩~~~

 

離不開益生菌就像一兩個月,兩三個月就要進廠去髮廊保養一下頭髮阿,保養美麗這件事情真的要持續不間斷。

 

 

很大方的把我私藏平價有感益生菌口袋名單公佈了~~~

 

MIHONG高效益生菌

 

官網http://www.miho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