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安
2022年想要做美髮,這天跟一個老朋友約去新莊輔大的AURA Hair Salon 專業美髮沙龍~ 
店家環境,雖然小巧但是挺乾淨明亮的。
首先先做一下頭皮調理去角質
這次我主要做柏金頂級3+1的護髮,主要可以補胺基酸/蛋白質/鏈鍵,讓頭髮有光澤及彈性,還有恢復原生髮的感覺。
護髮操作ing 
這次使用的日本高級護髮產品
非常期待成果!!
剪髮很專業,這次我主要想要告別我一年半前頭髮裡面的漂髮部份,終於在2022年7月1號都把他們給剪光光了!!!
瀏海的部分則是想剪空氣瀏海,JC手法很專業
這次我主要是過來做剪+護+頭皮調理
分享一下美美的成果,真的十分滿意!!!
這是正面的樣子。
今天的設計師JC, 朋友介紹的美髮店果然厲害。
環境乾淨設計師也很有美感,幫我做了頭皮調理還有深層護髮,及髮尾的修剪,滿足我的需求方向。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給大家,重點是他們家的價目表算是還滿平價合理的,一般洗剪只要台幣500塊錢,美髮店的環境又舒適非常喜歡。
拿掉口罩拍了幾張也覺得非常好看~~~而且之後我的頭髮終於可以進入留長的階段,
不需要再剪短,終於在2022年的下半年第一天跟一年半前的漂髮告別。

設計師名片推薦分享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