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1_12_23_23_11_50
 
我是安安
雖然今天生理期不太舒服但是想要分享一間CP質非常高,平價便宜又新鮮的熱炒店在東區的市民大道上面叫做完鍋子熱炒
其實這間熱炒我年中的時間就想要來朝聖看看了,不過那個時候爆發了疫情不能到餐廳用餐,現在差不多年尾了也都打了疫苗約朋友一起來享用~~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位於市民大道上面的完鍋子熱炒適合舉辦尾牙、或是與朋友聚餐聚會首選!
位於地下室一樓的尾牙可容納30人的包廂(包廂搭配桌菜)
點唱機每月更新歌單是同步好樂迪及錢櫃的新歌喔!
一樓可供約50人包場,非常適合朋友聚餐,一共有150多道菜色可選,酒類品項的選擇也很多!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未提供相片說明。
 
完鍋子熱炒位於美食重地市民大道上面,每次前往市民大道這一條都可以看到滿滿的美食
交通的部分非常方便,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有停車場,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出站過後也是十分鐘內的路程而已。
 
完鍋子熱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訂位電話:02 8771 3603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休息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最便宜的菜色是冷盤蒜炒花生NT80,在東區市民大道上面可以吃到這麼平價的熱炒真的很便宜耶!!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2 個人的圖像
 
店家沒有因為是百元起的平價熱炒就裝潢馬虎,一入門可以感受到滿滿濃厚的中國風氣,這個價位這個裝潢我覺得很可以。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有袋子的這裡是我與朋友這天坐的位子~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可能是表格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表格和室內的圖像
 
這裡就是位於地下室一樓的尾牙可容納30人的包廂(包廂搭配桌菜)
點唱機每月更新歌單是同步好樂迪及錢櫃的新歌,熱愛唱歌與朋友們聚餐同歡的讀者朋友們多一個新選擇了,
而且完鍋子熱炒我吃完覺得比KTV的食物更合我的胃口
 
可能是瓶子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飲料和室內的圖像
 
酒品飲料櫃看這裡~~~選擇多多
 
可能是飲料、水體和室內的圖像
 
不過我們兩個喝水 因為他剛打完疫苗,我是下午在記者會只喝了茶與咖啡覺得口很渴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清蒸鱈魚NT420
其肉質軟嫩,吃起來非常新鮮,醬料的部分算是很入味,所以很好下飯~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白飯免費
另外補充,在完鍋子熱炒這裡白飯不用錢~~~
就算沒有點主食也可以搭配白飯享用美味熱炒喔!!!
 
可能是生魚片的圖像
可能是生魚片的圖像
 
鮭魚生魚片NT180
滿滿的新鮮鮭魚生魚片七大片,新鮮沾上哇沙米醬油入口十分美味
只可惜朋友不敢吃生的這一道全部被我嗑光光XDD (好吃好吃~~~滑滑嫩嫩的新鮮鮭魚生魚片就是讚)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九層塔煎蛋NT120
這道大推,是朋友點的~~如果是我自己是不會點甚麼九層塔煎蛋那是神東西?
不過我吃了之後一片接著一片欲罷不能,怎麼那麼好吃,新鮮鬆軟的煎蛋散發著九層塔的香氣超美味X5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蔥爆牛肉NT140
這道感覺是熱炒店必點啊
而且才140台幣一盤真的很便宜耶,很好吃搭配著洋蔥非常下飯,牛肉滑嫩新鮮!味道也不會太死鹹,
有些地方的蔥爆牛肉太鹹了又煮太老我不喜歡
完鍋子熱炒的蔥爆牛肉很可以,而且價格太漂亮了啦!!!!!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蛤蜊湯NT150
超級大一碗!!!!非常新鮮非常好喝
其蛤蜊新鮮鮮甜到爆炸!!!有看到我拍的嗎????? 超新鮮蛤蜊肉質軟嫩耶
而且這碗湯超級大一碗的~~我跟朋友兩個人都好愛我們一起喝光光了!!!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蒜泥白肉NT160
滿大一盤的,我們兩個人吃剛剛好
其蒜泥白肉完全沒有腥味喔~~我平常不太愛吃豬肉不過這道滿好吃滿Q軟配上豬肉的部分推推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如果你們也想要朋友聚餐~年末了或是平常不想要太傷荷包~這間位於市民大道東區的美味新鮮高CP平價熱炒店推薦分享給你們喔
 
 
可能是 5 個人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中間拿水的那位是完鍋子熱炒店家帥氣的店長Leo哥
​​​​​​人還滿親切的,一到就跟我們打招呼
 
 
完鍋子熱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訂位電話:02 8771 3603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