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安安
這次很興奮地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非常喜歡的網路服飾服裝!!!LALALA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入手他們家的衣服拉~~~
前陣子出去玩認識女生朋友,被女生問到我的衣服是穿哪個牌子,有甚麼推薦的品牌,
我的衣櫃裡面有一些好看好拍照的潮流時尚服飾都是LALALA他們家的喔~~~
 
LALALA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lala821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alalatw/

官網

https://www.lalalatw.com/

而且LALALA現在還有推出情侶款的衣服!!!想要跟另一半或是閨蜜一起入手穿情侶衣也是可以的~

可能是 5 個人的圖像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入手他們家的冬季休閒服

這是第一套-LALALA品牌訂製膠標冬日最強大學T NT480,這款大學T一共有出八款顏色

而我入手的是純淨白

 
我覺得這款上衣穿起來還滿舒適的,很好搭
平常冬天睡覺穿也可以,如果下面不配庫子其實也可以當作寬鬆的大學T來穿搭
穿搭的感覺十分好看!
 
 
純淨白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質感耶,如果大家平常穿搭不知道要入手甚麼顏色好我覺得白色是一個好選擇
白色穿起來就很乾淨亮眼的感覺。
 
 
白色的衣服讓我感覺穿起來很顯氣質
安安我160/48,這款大學T我選擇的是S號喔,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男生級女生一起穿的話就能變成情侶衣了感覺好可愛喔。
 
可能是 7 個人、大家坐著和顯示的文字是「 1111 McD 11.06- 11.11 Dress to be who you are! 」的圖像
 
第二套分享的衣服我覺得穿起來超級溫暖的耶!!!冬季很適合入手
像我本身住的地方超級冷的~穿這套出們其實就不需要再搭配甚麼厚外套了,裡面有內刷毛的設計真心好溫暖
上面是官網YOUTUBER蕾拉與男友的穿搭照,看了是不是覺得好高甜好SWEET啊!!!
這套是LALALA品牌訂製QQ大泡泡內刷毛連帽T NT680
​​​​​​是不是要趕快交一個男朋友跟他一起穿情侶衣 一個人也很好啦
 
可能是 1 人、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穿去看電影真的好溫暖喔~~~除了粉紅色還有其他款顏色喔
有興趣的讀者及朋友們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看看
我穿這套在外面玩一整天都不會寒冷!(真的很厲害)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粉紅色穿起來就很可愛,整套穿起來既休閒又舒適
安安我覺得我在官網看到男生穿這套挺好看的耶,推薦給男性讀主及朋友們喔
 
可能是 1 人、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如果外出突然下雨了~~還有帽子可以小小遮一下雨水喔
另外在官網還有看到泡泡糖的紫色感覺也很好看!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追求舒適度,想要溫暖舒適就穿這套出們!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坐著、短褲和室內的圖像
 
最後一套是時尚感滿點的LALALA品牌品牌訂製背心套裝 NT480+LALALA品牌訂製double cute plus 泡泡長版外套NT 680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這套穿起來超級時尚的,喜歡運動的姊妹們也很適合穿去健身房健身!穿起來的樣子真的是好看又有型的感覺!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外套的設計可以看到拉鍊是時尚潮流設計感濃厚的大金屬拉鍊~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鵝蛋黃色穿起來很女性化非常美,又很時尚潮流的款式你們覺得好看嗎?
前陣子忍不住拍完發了IG限動都被問是哪一家衣服,還有這款顏色很適合我~我也覺得顏色挑對了
 
可能是 1 人和花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以上就是安安我這次為大家開箱LALALA年末冬季所新推出的大學T運動服飾喔~~~(分開拍攝了好多天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時尚潮流服飾的分享)
偶爾走走休閒的運動風格穿起來沒有拘束又時尚
以往我比較少入手休閒的服飾這次冬季換換口味感覺也滿不錯的,我會常常穿搭他們出們的
另外LALALA官網還有更多潮流款式有興趣的讀者及朋友們可以去逛逛,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