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安
 
去年的時後因為我去做了漂髮線條染,今年又染了2次有,實在受不了自己的頭髮超級乾燥的,前幾天在直播的時後我就表演了剪頭髮剪的超級短的orz
 
雖然很多直播朋友都說我剪的很好,但我覺得還是找個專業來補救一下更漂亮好了😂
 
 
這次我來到位於捷運士林站不到5分鐘路程的Bravo Hair Salon,我是在網路上搜尋找到的,看起來做護髮很厲害就跟設計師預約了。
 
 
店內環境分享,雖然小小一間但是店內很乾淨明亮喔。
 
 
洗頭區的部分則是有2個位置
 
 
接下來要來放我的before照了,前3天非常衝動的自己把頭髮給剪短了XDD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出門做深層護髮的我頭髮看起來有些毛躁~~~
 
 
與設計師討論過後她建議我做這款日本哥德式最新的5G深層護髮
 
 
一共有12劑~~最後還會給第12劑回到居家來做深層護髮的延續我覺得對於頭髮保養是很棒的!
 
 
這一條就是第12劑~~~
 
 
防疫期間的圍裙都會經過消毒,而且店內有提供瓶裝水可以飲用我覺得很不錯。
 
 
我的設計師是Cindy, 專業親切。大家有變美的需求也可以找她喔~~~
 
 
雖然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是做另一項護髮療程感覺很厲害被燒到,但是到現場Cindy是依照我的頭髮狀況推薦我適合的護髮課程。
 
 
最後我等不及跟你們分享我護完的成果,頭髮變得超級柔順的耶,好滿意!!!
 
 
正面長這樣喔~大家覺得好看嗎?
 
分享給大家一起到Bravo Hair Salon找Cindy變美美吧~我只花了2小時,頭髮又恢復女神光了!!!
 
(果然秀髮定期的保養很是重要呢)
 
 
我的設計師名片分享,店家資訊在文末,護髮很棒推推超級專業很是滿意
 

Bravo Hair Salon•士林髮廊 官方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bravohairsalon/

Bravo Hair Salon•士林髮廊 官方臉書粉絲團 : https://m.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1樓

交通: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預約電話:(02)2881-0122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19:00,固定週一公休

備註:附設Wi-Fi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