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安
今天要來分享台灣10多年歷史的優質老牌火鍋店築間旗下品牌有之和牛的開箱~~~
安我是一個和牛愛好者,好久沒吃到和牛美食我已經快要覺得自己好不療癒要死掉了,看看我都詞不答意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有之和牛板橋店距離捷運府中站大約步行8分鐘的路程,我覺得還算滿方便的~~
 
 
整間店的裝潢走的是淡雅的日式裝潢
 
 
店內也有私人包廂區,因為我跟媽媽一起來預約了媽媽放假的平日下午時段,
避開人多的用餐時刻所以我們坐在私人包廂區吃飯感覺非常的愜意。
 
 
這天帶媽媽來吃的是NT888一人的澳洲和牛吃到飽餐點
再上去貴一個價位是日本和牛~
 
 
休假來坐私人包廂真的感覺好舒服啊~~~
 
 
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自助吧~真的是可以讓人吃到很飽!
 
 
上圖的三鍋分別是
黃金奶油白醬燉肉-吃起來帶有奶香味配飯十分不錯,
和牛黑咖哩-帶點辣感還有軟嫩的和牛十分下飯,
秘製滷鴨血-香辣又Q彈的鴨血超級好吃,我吃了3塊推推。
 
 
蔬菜及火鍋料的部分選擇眾多也很新鮮,感覺有之和牛吃起來CP質很高!
 
 
主食的部分看到另外也有麵料可以選擇,像是爭柱面/韓國泡麵/台南意麵及冬粉等等。
 
 
豐富的醬料區可隨個人喜好自由搭配。
 
 
飲料及冰淇淋區的選擇更是眾多,看你要喝咖啡/果汁/牛奶/豆漿等冷熱皆有。
 
 
所有海鮮及肉肉都上一輪我們已經可以吃得超級飽了超級誇張!!!
 
 
因為這天來寫開箱所以每種肉都叫了一輪來拍照,但是我特別推出點和牛就對了,
那個肉質及入口的口感與一般的肉不一樣超級好吃軟嫩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一開始我們都涮到全熟,後來桌邊服務來幫忙刷到3-5分熟,吃起來的口感很是特別,帶點生牛肉的口感也很軟嫩滿好吃的~~~
 
 
888set的海鮮提供如上,也都很新鮮喔,大推魚肉吃起來非常軟嫩沒有胜味我好喜歡。
 
 
另外有之和牛有提供桌邊的剝蝦服務(讓我單身出門吃飯不用怕!一樣有服務人員幫忙剝蝦蝦/誤)
 
 
湯底的部分我們選擇了藥膳及牛奶
 
 
我個人特別喜歡牛奶鍋的湯底,搭配蔬菜就算不沾醬也有滿滿的奶香味,我跟媽媽都非常喜歡。
 
 
這天下午我們實在吃得太飽了,大滿足。
 
 
最後再配上一款美味冰淇淋來收尾,滿足少女的胃,雖然有點罪惡但是好好吃。
 
 
兩個人來吃和牛吃到飽差不多快台幣2000打死,食材新鮮,CP蠻高的,
更是適合可以吃很多的大胃王來吃,尤其如果你的嘴巴有點刁,喜歡吃新鮮食材,有之和牛我這天來開箱感覺不會讓人失望。
 
 
以上是這次帶媽咪吃和牛火鍋吃到飽的餐廳開箱~~
 
 
總結
我覺得板橋有之和牛包廂空間舒適,服務態度良好優質
食材都很新鮮,不管事海鮮/魚肉/肉品/蔬菜/花枝丸/鮮蝦丸/牛肉丸等等
雞蛋提供的也是優質的特選紅蛋~如果可以吃很多的人平常覺得單點店吃得太少太空虛的人大胃王超級適合!
我們吃NT888/人的用餐時間是110分鐘喔~給大家參考
湯底選擇種類也滿多的,會隨著餐點的價位可以選擇的湯底有所不同
築間火鍋旗下品牌的和牛吃到飽火鍋店食材新鮮有控管,值得推薦很優質。
如果你也有興趣,文末資訊分享自行預約喔
 
 
有之和牛
🏠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96號、96-2號1樓
📞 02-2959-6199
⏲️ 11:00~04: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