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安安

今天要來開箱Kemyth的美纖薑茶~

這款Kemyth美纖薑茶它無糖,口感溫和,透過專利濃縮萃取技術,濃度是一般薑粉的四十倍!

並且有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的認證,喝起來安心有保障!

每一小包是長這個樣子的,撕開泡溫熱水之後即可飲用十分方便

有出15包一盒的美纖薑茶,適合我們現代女性來飲用!

 

30包的外盒長這樣。

 

另外注重養生的讀者/朋友們也可以喝~~~

現代人的我們3C看太多也很適合飲用補充愛自己。

因為產品裡面添加了甩油的綠茶~消水腫的黑豆及對身體很好的薑成分

另外Kemyth也有出30盒一盒的美纖薑茶喔,我個人感覺真的滿好喝的,口感不辣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收到的第一天我一次一天就喝了三包(也就是整整的三杯呢!)  不過一天的正常喝法是兩包就夠了喔~在飯後可以飲用

打開Kemyth美纖薑茶的粉末是長這個樣子

 

喝起來的口感我感覺完全的不苦不辣,非常順口,在目前進入秋天這種季節的交替時間很適合入手

 

起床喝一杯,身體暖暖的,而且除了老薑之外,還添加了黑豆及綠茶,可以排水腫,這是我們女生平常最在乎的事情!

 推推好好喝~~~這個就是三十包一盒的包裝喔~

有出2種盒裝,大盒跟小盒的~讀者及朋友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看看要入手大盒或是小盒的

沒有添加糖喝進身體裡沒有負擔,我晚餐出去外面吃咖哩飯感覺好刺激跟覺得好胖喔~~可是喝喝Kemyth的美纖薑茶感覺很安心,有了這兩盒產品也可以在家提醒自己平常需要多喝水保持美麗!入口感覺真的完全不會不會嗆辣阿~像我自己是生理期來會生理痛很嚴重的人,但是有了這款Kemyth美纖薑茶可以替代我平常喝到黑糖薑茶的薑口味太辣跟糖分太多,讓我輕鬆維持美麗不水腫。

身為美容保養部落客愛美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款讓我輕鬆變美麗/維持美麗的好產品!

好東西就開開箱分享,擁有Kemyth美纖薑茶,讓我們一起喝了好美麗吧~

另外這款商品還有建議我們可以每天飯後喝一報,配合規律的生活型態,像是飲食清淡阿跟早睡早起效果會更好喔,素食者也可以喝!!!

吃素的朋友們一起美起來帥起來~一天最多只能喝到兩包,多食無益,像我這陣子的飲食及作息都很糟糕,都在熬夜難怪在爆火氣大的臉上痘痘,

這樣真的感覺非常不行要努力調整回來,擁有這款商品也可以逼自己及提醒自己作息及飲食要正常一點,還有搭配良好的運動,像我本身是腳踝韌帶有受傷,那平常有空的時候做做伸展就很不錯~我們大家趕快一起帥一起美,養出健康的身體吧,畢竟身體只有一個,可以好好愛護他的可能也只有我們自己了阿~~~

 

Kemyth美纖薑茶這裡擁有

https://bit.ly/3pB2Qiu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