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安安~
安我最近開始想要健身運動調整身型!所以我前陣子新入手了一套運動內衣及運動褲,這次我入手的是上面麻豆示範照片的KXL TAIWAN成套運動內衣運動壓力褲~~~
這次我入手的是專業版閃電褲穿這件運動內衣實穿後覺得透氣度很棒。在家做YT上的高強度肌力訓練也 沒問題!實測二十分鐘的運動菜單流了很多汗,但是不會悶熱黏膩。運動內衣在脅邊和背後有加壓設計,支 撐性佳,運動下來大動作也不會跑位,我感覺很棒。
拖了有點久,最近其他工作有點忙碌,這次才要寫開箱文分享給大家
 
 
非常有設計及運動感的KXL Taiwan
 
 
 
 
 
專業版閃電褲EX-專業版閃電褲沒有分尺寸之分,但極佳的彈性和延展性依然可以服貼身形,即使大動作
運動也不用擔心褲頭跑位。
 
 
「KXL 專業版閃電褲」不分尺寸推出黑/灰/藍三色)
 
 
我入手的是灰色的(單品實拍)
 
 
特色1應用磁石科技保養膝蓋
應用技術→膝蓋的磁漿印花
磁漿印花是一種把磁石做成<0.1塗層的技術,類似坊間易力氣不怕硬梆梆的輔助效果。
可以在運動的時候需要好好呵護膝關節,不然受傷了會需要很多時間康復!
KXL在下腹也設計磁漿印花,透過磁漿印花的微型能量讓姨媽乖乖來順順走女生由內而外水噹噹。(磁漿印花位於褲子下腹跟兩邊膝蓋)
 
 
特色2肌肉的支撐
應用技術→整件褲子採漸進式加壓設計,針對大小腿給予不同的加壓力度
 
 
特色3吸濕排汗、透氣機能、銀離子抗菌
應用技術→0.3秒導汗技術、冰感紗線、SGS檢測透氣和抗菌機能
不會因為流汗導致褲子黏在皮膚上不好穿脫,抗菌機能不會讓人運動過後產生異味喔~

 
 
特色4親膚度高
褲子是以「無縫編織」製成把褲子的縫線降到最低(只有在大腿內側的地方)
減少接縫處摩擦皮膚的機率,襠部做純棉材質,即使不穿底褲也沒問題。衣物柔軟科技,褲子經過助劑的處理,整件褲子的手感會更加親膚柔軟。


 
特色5延展性、包覆性佳
應用技術→使用高倍數的萊卡紗線製成,運動在家做瑜珈或是伸展也不會感覺卡卡的超舒適!

 
 
產品LOGO位置在後腰頭&左大腿~安我覺得側邊還有品牌字母設計非常好看耶。
 

 穿這件運動內衣:內衣貼合身形,即使是大延展動作也不容易跑位的特色,但同時不會為了穩定而犧
牲舒適感。
 
 
穿這件運動內衣共有s-m/m-l 兩種尺寸,黑/藍兩色
 
 
特色1背扣式設計
「穿這件運動內衣」是背扣式設計希望女生可以擁有一件舒適好、
穿脫的運動內衣,運動後也不用再擔心全身都是汗,內衣脫不掉的窘境!
 

 
特色2 脅邊(內衣兩側,腋下的位置)、背後加壓提升穩定、分散支撐壓力
背後&脅邊(靠近腋下部分)兩側做螺紋加壓設計,提高穩定性和安全感,寬版背心肩帶分散施力點,讓女生可以有更多的運動選擇(適合中、低強度運動)
 
 
特色3 下厚上薄胸墊,穩定度高,胸型更好看
運動內衣不只是好穿,穿這件運動內衣換成下厚上薄胸墊,讓胸型更挺更好看,雷射水洗標設計避免紙標和皮膚擦摩可以讓我在運動時動來動去的時後更舒服。
 

特色4 應用磁石科技&膠囊科技保養
在內衣內襯應用磁漿印花和膠囊保養科技,一次滿足多個保健&保養的需求。磁漿印花
膠囊保養科技是一種把保養精華(膠原蛋白+胺基酸)放進微米大小的膠囊裡,再把這些膠囊放在衣服纖維的技術。
穿著時因為和肌膚貼合造成摩擦,膠囊破掉後裡面的保養精華流出來就像在擦保養品一樣。因為是天然的成分,隨著個人穿著習慣和洗滌方式慢慢流失,平均在 20 次會消耗殆盡, 但每個人習慣不同,還是以個人習慣為主。  
 
 
這兩件產品實際穿搭起來覺得非常的舒適~延展性及親膚性都很好!
而專業版閃電褲,一件不分尺寸的運動leggings,適合不同的運動項目

 
平衡「穿著舒適度」與「加壓需求」
在修飾身材的小巧思有側邊幫忙修飾馬鞍、屁股的地方有雙U提臀+臀袋設計,中高腰的褲頭搭
配X行加壓織法可以幫忙包住小腹
 
 
實際運動後感覺穿著專業版閃電褲及穿這件運動內衣的透氣度很棒!在家做YT上面的高強度肌力訓練雖然只有短短二十分鐘也流了非常多的汗!!
穿著KXL TAIWAN的專業版閃點褲及穿這件運動內衣運動後不會產生悶熱黏膩,而且內衣的穩定性很高,專業版閃電褲的親膚性也很舒適,內衣實際運動下來大動作不跑位我感覺很棒。
 
 
多種動作體態都可以做,KXL  TAIWAN的專業成套運動內衣真的很
後來就繼續認真地跑去做運動啦~~~覺得很喜歡這套運動內衣及運動褲帶來的舒適感受(實際穿在身上的感覺。
以上為安安我這次的美型運動內衣及運動褲開箱分享,實際穿上身真心感覺透氣,彈性好,而且又好看喔,因為有抗菌的設計運動流汗也不會有尷尬臭臭的問題呢。
 
會員獨享指定商品2件8折和1%購物金回饋無上限
官網購買商品才有售後服務喔、另外還有KXL品質保證和最新優惠相關消息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