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入手一罐眼部保養品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打開以後裡面有一隻小金眼部按摩棒耶,好像是魔法棒一般~~~鑽石鉑金切面眼部按摩棒
 
因為我都沒有好好的保養我的眼部肌膚,實在太懶惰了,最近決定要把自己的肌膚給照顧好,眼部保養是想要當精緻女人必備的功課,好啦我都沒有在健身運動,但是臉部保養不能少,這個再做不到真的不知道自己什麼可以做好了,我要努力!
 
品牌介紹

藍光會對皮膚產生壓力,造成光老化,也就是光線所造成的老化。過去眼周老化原因大多為年齡因素,但現在十幾二十歲開始,眼睛就可能出現老態,因為現代人滑手機的頻率非常高!

手機重度使用者,眼周容易有明顯的黑眼圈、細紋問題,眼皮摺皺也較容易在年輕時鬆弛、下垂;長時間近距離的接觸藍光,會增加眼睛與皮膚受傷的風險。

這次,在台灣深耕20年的專櫃保養品牌- UCARE,聽到現代人的聲音,於2021年8月隆重推出,全新高科技研發,能抵禦3C藍光的「左旋C23.8瓷光亮采眼霜」,採用了專利抗藍光配方-西藏紫花苜蓿,加強眼周防護,避免外在藍光的刺激與老化傷害,並且延續左旋C23.8經典成份,抗氧化,抗衰撫紋,減少黑色素生成等特色,讓眼周肌膚維持健康的狀態。

 

產品介紹

左旋C23.8瓷光亮采眼霜(20ml/瓶,售價2,200元)

能抵禦3C藍光老化傷害的超科技眼霜,美白同時抗皺,全面恢復亮采雙眸。水潤凝膠質地,一抹化做精華,輕盈好吸收!修護暗沉、保濕提亮、緊緻眼周肌膚,讓雙眼遠離科技老化,隨時電力滿格!

 

產品成分

  • 【美國實驗室研發】西藏紫花苜蓿-專利抗藍光配方
  • 【美國實驗室研發】天然植物甾醇-提高肌膚防禦功能,免於氣候變化、環境汙染及紫外線等傷害
  • 制黑亮白技術】BIOPHYTEX™-幫助改善黑眼圈
  • 制黑亮白技術】專利左旋C23.8+乙基維他命C-袪除眼周黯沉
  • 【撫紋修護科技】Bakuchiol補骨脂酚+抗老三胜肽+燕麥仁活性萃取-撫平皺紋,提升肌膚彈力
  • 【撫紋修護科技】Quicklift™緊提因子-長達四小時的緊實效果
  • 【雙重保濕因子】神經醯胺+植物性角鯊烷-補充肌膚水分,維持柔軟平滑

產品特色

  • 質地輕柔 水潤好延展,好吸收不黏膩,有感撫紋無負擔
  • 專利抗藍光成份,白天抵抗藍光造成自由基,夜晚修護藍光損傷,不畏藍光,使用3C不怕黑眼圈,魚尾紋
  • 延續專利左旋C23.8經典成份,抗氧化,抗衰撫紋,減少黑色素生成
  • 淡化黑眼圈,極緻亮白,減少眼周輪廓的壓力和衰老跡象,深度潤澤修復,鞏固肌膚屏障
  • 緊緻彈力明顯提升,撫平紋路,讓眼周肌膚更澎潤、更平滑、更彈嫩

適用對象

全膚質適用。時常接觸陽光,使用3c產品頻繁,眼睛容易疲倦者

眼部肌膚乾燥、黑眼圈、鬆弛眼袋、紋路明顯的顧客。

使用方式

  • 早晚精華液之後,適量均勻塗抹於眼部,輕點按壓至吸收
  • 使用鑽石鉑金切面眼部按摩棒,冰涼觸感可鎮定眼周肌膚,鑽石般的切割面,能貼合各種眼型,幫助眼霜吸收更深層,消除疲勞更有感
  • 可搭配左旋C23.8瓷光亮眼精萃一起使用
  • 日間防護- 抵擋3C藍光和環境污染、過度疲勞等
  • 夜間修護-持續抵禦3C藍光造成眼周的光傷害深度改善眼周色素沉澱、黯沉
  • 輕拍是眼霜;厚敷是眼膜
  • 鑽石鉑金切面眼部按摩棒使用方式參考下圖:
 
這張圖還滿好的,眼部保養按摩的穴道都有列出來!!
 
 
真實素顏來拍一下,可以明顯看到我的眼週顏色比較深,而且還有的浮腫,
這次真是入手對了,我需要花時間按摩我的眼周肌膚!!這是起床拍的,
特意不開美肌拍的好清楚都要被自己嚇到我一定要拯救我的眼部肌膚不能再打混了。
 
 
之後就是照著使用方法的圖示幫眼部肌膚進行按摩,我跟你說,整個超級舒適,超級舒壓,天啊,
完全可以放鬆平常3C中毒的我的雙眼!!!最近半夜都在打混看劇而且還用手機看超級上眼睛。
 
 
按摩完可以明顯看到我的眼部肌膚沒有那麼浮腫,重點是吸收完全又不黏膩,
這罐眼霜擦起來的質地輕盈好吸收(真實感受),搭配小金金按摩棒又可以按按穴道幫助眼部肌膚放鬆很棒,
我每天都要使用它來好好保養我的眼部肌膚努力起來。
 
 
質地使用起來不黏膩超級好推開。
 
 
#本篇為體驗文之真實心得之分享,產品優惠訊息如文末。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U CARE官網:https://pse.is/3leq9f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care2001skincare
特惠活動
新品左旋C23.8瓷光亮采眼霜20m 原價2200,一般會員優惠價890元,加碼送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20ml + 極光超導精華乳8ml + 左旋C23.8瓷光亮眼精萃1ml + 左旋C23.8瓷光亮采眼1ml (新品上市 每人特惠只限一次)
即日至9/30日止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