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長期心情不好,鬼月還不能搬家有著非常嚴重的失眠問題,這次入手2罐紅牛好夢奶粉體驗看看紅牛奶粉希望可以改善我的失眠問題,失眠睡不著真的很不舒服。
 
這次就是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redcow紅牛奶粉評價,因為可以幫助入睡,它算是一款機能奶粉我覺得很特別。
 

紅牛奶粉品牌源自於澳洲,創立於西元1965年,紅牛的優質品質讓毛里求斯人在家族中代代相傳

以至於它成為一個眾所周知的奶粉品牌,至今已陪伴大家走過一甲子。

歷史悠久的”紅牛”品牌,象徵著乳源的純淨和優質的品質。

紐西蘭工廠嚴謹遵守新鮮製造的條件,以確保紅牛奶粉的高品質且獨特的香濃味道。

紅牛於西元1971年引進台灣市場。『我是紅牛,不是黃牛』的廣告詞伴隨著我們,至今已超過50個年頭了!

澳洲出產牛,超過50個年頭的紅牛奶粉感覺就很厲害,希望可以幫助我解決討厭的失眠問題。

 
好夢奶粉中添加三種成分:
1.珍貴芝麻素
每粒芝麻只能萃取約0.5%的芝麻素,紅牛透過高端技術萃取進化,每杯含有11.5毫克珍貴芝麻素,睡前暖暖喝,安心好好睡!


2.玄米發酵萃取物(含GABA)
每杯好夢奶粉有50毫克GABA,精選玄米以乳酸菌發酵製造萃取生成,讓您情緒放鬆,進入夢鄉更香甜,特別推薦給努力生活的你。


3.強化高鈣
高含量鈣質,輕鬆補鈣,每日2杯,滿足您一天所需的鈣質,安安穩穩進入夢鄉!紅牛好夢奶粉,每一口都幸福!
 
沖調方法如圖
 
好久沒喝熱熱的牛奶了覺得很興奮~~~而且熱牛奶喝了對身體也比較舒服
(最近看中醫中醫建議我不要碰或是少碰冰冷食物對身體比較好。
 
原本我以為它沒有附湯匙所以找了個鐵湯匙
 
後來就在好夢奶粉裡面挖到專用湯匙了
 
紅牛奶粉好喝嗎?
倒入3匙,使用熱水沖泡開來就是一杯紅牛的好夢牛奶,熱熱喝,口味還算不錯,很順口,不太像便利商店買的全脂牛奶那樣有那麼濃郁的奶味,可是我覺得紅牛的好夢奶粉泡起來喝起來口味還滿純淨順口的,裡面添加的芝麻素/GABA可以幫助入睡(是現今流行幫助入睡產品的明星成份),喝完感覺胃暖暖的還可以補充鈣質覺得很不錯,加上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喝牛奶,以前出去約會回家開車經過便利商店我都會說我要喝熱牛奶,現在有一罐好夢奶粉可以在家沖泡不需要出門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口感真的很順口,沒有任何的腥味!睡前喝牛奶也可以幫助入睡,滿助眠的我感覺,不然我每天都失眠到早上很不健康!
 
#此篇非業配為單純體驗之心得分享,睡前熱熱喝一杯我真的有感覺我越來越不能打字,越來越想進入夢鄉了,明天晚上睡前也要繼續來一杯真是太神奇的感覺,magic feeling... 
 
老字號奶粉推薦/睡前奶粉推薦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google商家:紅牛奶粉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