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這次要分享一間朋友介紹的做臉Spa-婉美學,
位於捷運奇岩站大概2分內的路程,我是2021/8/28到的,然後婉美學也才開店1週的時間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主要我認識的朋友是這間保養品的總監,所以他幫我介紹離我家還算近的婉美學,因為最近在拍素顏照的時後覺得我的內包粉刺實在太可怕了,距離上次花錢做臉也已經1個多月左右的時間了,是該要來好好的保養一番!
我做的是體驗價NT1699的毛孔痘痘藻針課程。
 
更多更優質好康推薦
Edream線上旅遊預定http://tinyurl.com/ylu3d3jo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環境寬敞乾淨,我很喜歡,目前提供瓶裝水可以喝~~~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可愛的Viki幫我做介紹~~~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使用的產品是Lussy品質有保障的娜斯微針最新型的藻針技術~~~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體驗這項課程之前我的肌膚很暗沉!!!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做完之後馬上變亮白了,Viki說如果想要肌膚的狀態更好要做到10次!!!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而且現在的美容課程都是隔著這塊板子做的喔~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離開前拍一下店外觀,很多貴婦還是達官貴人也會來這裡做保養,因為空間隱密又乾淨舒適!!!
店內環境真的很舒服乾淨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還有私人廁所喔!!!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這是他們家大樓的1樓大廳挑高氣派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門口長這樣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最後附上Viki名片給大家,推推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我們還開心的合照了~~~~而且做臉的課程男生及女生都有喔:)
看看我的臉知道我很放鬆舒適
 
奇岩站做臉紀錄分享 婉美學Viki 專業皮膚管理 私人的店家
 
價目表再分享一次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