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最近生理期實在痛到不行啊!!!!!真的要好好的調養自己的身體了!

最近入手了兩包可以調養身體的產品!

就是這包女人茶,可以看到夾鏈帶的設計非常方便耶!!!

 

關於品牌-Idunnr伊森娜
Idunnr是由資深美容師累積20年來的經驗,專為女人的美麗健康提供天然又能永續保養的品牌,創辦者水晶老師致力於推廣女性由內而外維持美麗的秘訣,就在於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僅解決許多女性長年困擾的問題肌膚,也幫助很多女性緩解婦科困擾。

產品特色
純漢方草本配方,由台灣GMP廠生產製造,適合所有體質的女性當作體內保養的飲品,對於不喜歡中藥味的女性,也能直接以水吞服,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青春不老飲品。

 


 

成分說明
當歸萃取物、川芎萃取物、人參萃取物、甘草萃取物、茯苓萃取物、白芍萃取物、白术萃取物、黃耆萃取物、紅棗萃取物、生薑萃取物、熟地萃取物、山藥萃取物、鬱金萃取物、龍膽草萃取物、艾葉萃取物、茵陳萃取物、仙鶴草萃取物、蒼术萃取物、五爪金英萃取物、乳糖。

適用對象
青春期發育、生理期、懷孕、坐月子、哺乳、更年期、虛寒燥熱體質等,都能安心飲用。



使用說明
▶可沖泡熱水飲用,也能加入食材裡面烹煮,或直接以水吞服。

▶建議每天一包。

小小一包使用上真的十分方便啊~~~

倒出來是中藥色的粉末

熱熱喝感覺十分的養身!

剛好最近生理期實在痛到不行,應該要開始戒掉冰飲及冷食的,

這杯女人茶熱熱喝感覺十分養身,喝了感覺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

搭配熱水沖泡就可以了,簡單入手愛自己就是這麼簡單。

女人茶好方便,好簡單,每天一包泡熱水喝,天天調養,下次生理期來也就不會那麼痛了><

當然其實開心愉悅的心情以及情緒上面的穩定也是十分重要的呢,辛辣油炸及油膩的食物也改戒掉,配合健康飲食及健康的作息,

相信我們都可以身體越來越好及健康的!我覺得入口其實是有中藥的味道的,但是不會到很苦是淡淡微微的中藥味(對我來說)

是可以接受的味道,重點是喝玩真的覺得有暖子宮的感覺啊!!!夾鏈袋及獨立小包裝的設計真的非常方便!!!覺得去公司也可以帶去喝調

養身體! 不需要開電鍋再加熱熬煮真是太方便了!!! 對於忙碌的工作者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調養身體產品! 我從小就很相信中藥的配

方~因為以前外公是中醫師,簡簡單單輕輕鬆鬆,中國人千年流傳下來的配方值得信任。(古代人的聰明智慧)

 

兩週服用心得-

喝了2週之後覺得身體還滿順暢健康的感覺,這段時間也有分享給身邊的同事飲用,大家也覺得口感很棒並不會很苦又有中藥的香氣,是一款非常簡單輕易輕鬆入手的女人茶,在官網看到他們家除了出女人茶竟然還有出男人茶耶真是太酷了,需要調養身體的男生跟女生都很適合入手每天在家/或是在辦公室簡單喝一包,口感上面我真的還滿喜歡的因為不會苦啊,感覺子宮暖暖的,身體變順暢,這是我這兩週的服用真實心得分享給大家。

 

官網:www.idunn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bride/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Ru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