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因為臉上有些痘疤及毛孔粗大的問題,忍了非常久終於預約了一天來到位於三重的陳妍社來處理我的肌膚問題。
 
陳妍社美學殿我大約1年或是2年前有過來接過睫毛,美容/美睫店長十分親切技術佳,所以這次他們家出了韓式肌膚管理我馬上就再次預約了。
 
 
 
店家介紹-
陳妍社是您美麗容顏的聚集地!
多元化的服務項目,讓您從頭美到腳!
這裡是您享受美麗的地方,也是您放鬆心情的空間!
 
美麗是不需要等待的……
在美業的道理上我們一直在前進與努力!
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修飾!
在陳妍社,關於美的一切,您放心交給我們!
 
經營項目有
1.半永久紋繡
2.藝術指甲
3.魔變美睫
4.問題肌膚管理
5.熱蠟除毛
 
 
這是我這天在陳妍社做美容的房間~~~
 
 
給大家看看我的before照,雖然前幾天有在家裡清潔我的毛孔了,但是其實還是處於滿敏感的狀態,而且毛孔內還是有些髒污。
 
這次我做的是臉部保養水飛梭六合一套餐
 
步驟如下紀錄
 
 
首先是卸洗+手技按摩
 
 
再來是水飛梭清粉刺+水養煥膚深層清潔,真的超強的!!!毛孔內的髒污通通被吸出來而且很乾淨,
 
雖然還是會感覺到有吸力在臉部肌膚上,但是比傳統的做臉手工清粉刺的痛感少了百分之60有吧~我邊做還邊照鏡子實在太有感了。
 
看到整張臉的毛孔變得無比乾淨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奈米注養沖洗毛孔,可以深層清潔我們臉部肌膚毛孔的皮溝皮丘,注入精華的同時也使全臉毛孔保濕又補水呢!
 
(這是噴水作用的原理)
 
 
美容師介紹這個步驟就是深層清潔超微小氣泡。利用真空負壓形成真空回路,將超細維小氣泡和營養液結合,
 
透過特殊設計的螺旋溪頭直接作用於皮膚,且能夠保持超細維小氣泡長時間接觸皮膚,促進剝離作用。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吸附毛孔內的深層髒汙,又能夠為臉部肌膚提供營養素,使肌膚變得乾淨同時又潤澤/細緻/有光澤呢~
 
 
來到陳妍社會經由皮膚檢測後,選用來自歐洲天然植萃符合亞洲肌膚精華液,將超聲波導入皮膚深層吸收精華!
 
超聲波導入精華,感覺很舒服,平常居家的敷面膜保濕精華成份無法達到深層的肌膚,
 
這時候就要來外面做臉,像我的臉部肌膚又敏感又乾燥做這個非常適合。把精華及養分注入肌膚底層。
 
超聲波探頭導入的精華是來自歐洲的植物精萃,讓人感受到猶如在森林裡做臉一般~
 
 
 
 
還有還有,美容師幫我使用了冷敷冰錘導入舒緩精華,消除因為上述步驟毛孔清潔的紅腫敏感肌!
 
這個步驟感覺臉部肌膚非常的舒適~冰冰涼涼的冷敷冰錘在臉部肌膚滑動,但是又不會很冰~我覺得是剛剛好的溫度,因為剛清潔完毛孔需要好好的使用專業儀器來冰鎮舒緩一番!
 
 
這個步驟是撥筋拉緹~
 
RF探頭導入精華至真皮層,拉緹法令紋、抬頭紋、頸紋、打造我們女人最喜歡的小V臉!
 
做臉
 
敷面膜+光譜治療(全程大概90分鐘)
 
 
成果分享~~~
 
相信大家都有做臉清潔的經驗,做完臉一定會紅紅的,給你們看我做完以後整個肌膚的明亮度大大的提升了,
 
而且毛孔變得超級乾淨的非常滿意!!!
 
 
這是這次做水飛梭清潔出來的毛孔內髒污~~~看起來黃黃小小白白的漂浮物都是毛孔內的髒污喔~
 
 
這次在陳妍社做的韓式肌膚管理還原我一張乾淨毛孔的臉蛋,平常外出也可以更自信的見人了,
 
幫自己把臉部肌膚毛孔清潔乾淨自己看了也會很開心。
 
 
本人大推陳妍社的水飛梭療程(又稱韓式肌膚管理),做起來比醫美雷射還清得乾淨,美容師非常細心!!!
 
像我臉上的小瑕疵小坑疤等等也是適合先到美容館清潔乾淨後一周再去做雷射可以更有效果。
 
(BY THE WAY,陳妍社美學殿的臉部保養課程有收男客人耶!!!
 
坊間好多美容院只收女客人,所以如果你也是很注重自己外表的男性讀者朋友們也可以預約至陳妍社美學殿做肌膚保養喔。)
 
擁有一張乾淨的臉蛋兒才能讓自己開心,別人看到你也不會覺得感覺髒髒的不舒服呢。(提升人緣/自信/吸引力/自己開心)
 
這次我安排一個下午的時間至陳妍社美學殿做韓式肌膚管理感覺非常滿意,非常舒服而且清潔得超級乾淨的
 
所以如果你有問題皮膚需要管理,想要清粉刺做臉部保養課程,甚至是有霧眉/紋繡/熱蠟除毛/指甲彩繪/光療指甲等的需求都可以預約三重的陳妍社,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分享
 
 
預約資訊
 聯繫人:Sara陳琳老師
 聯繫電話/LINE@:0905067783/@ygc5699y
 
店家資訊
IG:陳妍社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電話:090506778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