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最近感冒還沒有痊癒,幫自己預約了來到淡水新市鎮SPA按摩店 蘊 Spa,這次要做岩盤浴與臉部課程好好愛自己。
 
 
是預約的是母親節特惠的NT 1599「玫瑰青春緊緻臉部療程」
 
 
一到現場以後店家一樣會替妳奉上玫瑰純露水,入口有清淨身心靈的感覺,非常療癒。
 
 
給你們看看我做臉的私人小房間,空間感真的很舒適,我做臉都後來整個要睡著了好療癒喔!!!
 
 
牆面上還有畫喔~超級有質感的裝潢。
 
 
中間那盤圓圓的可以讓我們擺放像是飾品呀,眼鏡,手錶等等
 
 
分享一下寫實的before照,這次使用我的微單眼拍攝沒有修圖,我最近肌膚很是乾燥,
 
然後又是敏感性肌膚,作息及飲食需要調整有長些小粉刺痘痘之類的。
 
(素顏無修圖的before照)
 
 
最近2021/4/16-2021/5/31有母親節的特惠活動!!!
 
非常划算耶,像我的臉部課程是75分鐘的玫瑰青春緊緻療程,原價NT2500, 母親節檔期只要台幣NT1599,
 
還不趕快約起來,約媽媽一起來體驗享受一番。(還是建議讀者與朋友們如果要來蘊spa要預約喔~不然排不到。)
 
 
玫瑰青春緊緻療程課程如圖
 
一開始是15分鐘的煥顏淨化,接著是15分鐘的精華導入,
 
再來是25分鐘的臉部拉提及頭頸肩舒緩,最後則是20分鐘的芳香軟膜+手部經絡按摩
 
 
做完以後臉部肌膚的保濕度呀,及嫩白度都大大的提升了!!!
 
而且我肌膚很敏感,還有一些小痘痘在發炎,做完這個課程我的臉整個變得很鎮定!!!
 
真的很喜歡~~~大推店長資深美容師,安安我這天是給店長本人服務的,她非常專業,本人大力推薦!!
 
 
接下來就是躺40分鐘的岩盤浴,超強的!蘊Spa 使用的是鐳礦石太空艙岩盤浴,享個人獨立空間,採用的是北投鐳礦石,
 
利用遠紅外線加熱,我一直飆汗,實在太有感了!!
 
(岩盤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血液循環變好喔~)
 
 
認真40分後全身大大的流汗,我覺得我自己身體感覺變健康了,好開心,好舒服,
 
店長介紹岩盤浴40分鐘等同於有氧跑步10公里!!!
 
(所以像我腳踝韌帶受傷無法跑步及沒在運動做岩盤超級棒的,而且超級有感好喜歡!!!)
 
 
課程都結束後店家一樣有幫我送上好喝的銀耳露及南非國寶茶
 
 
做岩盤浴是可以洗澡的喔~廁所也有提供Dyson吹風機可以吹頭髮,所以我洗完澡之後的素顏無美肌長這樣
 
 
像我們躺完岩盤浴肚子會有點餓,店家貼心的送上銀耳露讓我補充營養,
 
真的好好喝,微甜順口,銀耳入口是很滑順的口感。(銀耳露是VIP會員有的福利)
 
 
真是太喜歡我這趟美容之旅過後自己的素顏肌膚
 
氣色整個變好了,覺得十分開心,而且店長在美容產業的專業知識豐富,
 
與她聊天也可以讓自己對於美容保養能有更多的注意及啟發,像是飲食作息等等。
 
我真的大推蘊spa給大家,榮登我目前今年心目中最喜歡的美容spa館!
 
 
另外拍一下附近景觀給大家看,來到淡水新市鎮你會覺得全身身心靈放鬆~~~這裡超級美的!!!
 
 

02-2623-9977

Line: https://lin.ee/JC02yGj

官網:http://ownspacespa.com.tw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286號

(海洋都心前全家正後棟裡的商店街店面)

營業時間:10:00-20:00

(雙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