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天我來參觀全台灣沙發賣得最好的沙發先生家居
 
沙發先生由楊先生3年前所成立,而楊先生已從事家具產業35年時間,目前我來參觀的這間內湖展示館已開業2個月左右!!
 
這是2樓一進來的沙發展間,空間感十分的大
 
首先接待人員先幫我介紹他們家賣得最好的沙發~這款是1808雙功能沙發
 
特色:椅背可以往前往後移動,椅背可以往後,靠背有3段式調整
 
這款是1808雙功能沙發最大的沙發
 
同系列還有中型跟小型的尺寸,沙發布顏色很多都可以選
 
這款坐起來真的還滿舒服的,還可以整個人坐上去跨腳
 
在沙發先生選購沙發全館布料皮革及顏色多樣化,可以自行選擇
1.貓抓布-特色:防波水/耐摩耐髒與牛皮-自己從義大利大量進口,成本可壓低,
2.Nappa等級牛皮,超柔軟的牛皮坐起來會很舒服,使用頭層皮,一樣可以選擇顏色,沙發品質好又便宜是因為是沙發先生自己進口的皮革
 
顏色種類真的非常多耶
 
Nappa等級皮革摸起來好軟,顏色也都很好看
 
繼續往裡面逛逛也看到多款的時尚沙發,接待人員介紹他們家的沙發都是歐洲系列的沙發,
沙發先生為復刻板(羅福賓士系列/義大利米洛堤系列)此兩大品牌為歐洲最大沙發品牌經典時尚系列
 
還有防波水的材質喔,很方便
 
這款主打有移動式茶桌,躺起來也還滿舒服的
 
茶桌可以自由移動還滿酷的
 
另外我有逛到一款我還蠻喜歡的沙發
 
立馬衝上去坐坐,覺得還滿舒服的
 
這一款我很喜歡
 
椅背還可以隨著身高往前調整,坐起來更是舒適
 
還有跨腳區喔,這個長度男生女生都可以
 
並且還有收納空間,這款沙發我真的個人超級喜歡,坐起來舒適又好用!!
 
最後我有問一下接待小姐,沙發先生的牛皮沙發價格落在台幣6萬至23萬布的沙發價格落在台幣4萬至8萬(依照款式與大小還有材質),
接待小姐介紹他們家沙發先生全部的沙發裡面都是使用高密度泡棉(很耐坐/耐用/不易塌陷)
 
重點是在沙發先生家居購買沙發產品還有1至5年的保固喔,選到沙發以後要等待30-45天喔,
因為在這裡買沙發"客製化" 的沙發, 布料/沙發大小(尺寸)/椅腳等等都可以做到客制化。
 
真的是太棒了,品質好價格又便宜,很適合推薦給你們,如果你們有需要換沙發的話一定要參考看看沙發先生家居喔!!
(本人實際參訪覺得品質很棒推推)
 
沙發先生家居名片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