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安
 
大家週末放假有什麼興趣呢?對於古琴有興趣嗎?
 
對於音樂學習有興趣嗎?
 
所謂古琴乃「琴棋書畫」並稱於世,「琴」為四藝之首,古之「琴」即今之「古琴」。
古琴,源自中國,至今已有三千年以上歷史,孔子、諸葛亮、歐陽修、宋徽宗等皆善彈琴,古琴歷來為達官顯貴與文人雅士必習之「雅樂」。
 
 
古琴適合「二十至八十歲」,「無任何音樂基礎與不懂五線譜」的「成年人與年長者」學習,秉持古法教學,強調指法規範,提供從零開始的古琴基礎課程。
 
很多人遇到我還有跑來認識我都覺得我整個人很有氣質,因為我小學的時後有被媽媽送去學鋼琴,學芭蕾舞,學民俗舞蹈,畫畫,國高中的時後學吉他及長笛,我以前這些樂器真的是都會的,不常使用及練習真的會忘光光>< 我覺得學習樂器很容易培養氣質,而且在玩弄(演奏)樂器,創作的時後我自己會覺得整個人非常的療癒!!現在每年過年去外婆家的時後我還是習慣下午會在客廳彈鋼琴,療癒我的身心靈。
 
Anyway, 接觸樂器會讓你有氣質,而且很紓壓我覺得,雖然我那個年代的鋼琴老師有點兇QQ
不過現在的老師都很人性化了不會很兇,畢竟時代已經不一樣了。
 
 
古琴在我國也已經存在上百年多年的歷史了,真的是很美很美的音樂文化
 
外國人也學呢~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在看一些經典古裝劇或是電影的時後對於古琴很是嚮往呢?
或是覺得這音樂發出的聲響好美妙~~~可是不知道去哪裡學習嗎?
 
 
在臺灣有古琴教學/古琴課程可以學習喔!就在今之古琴!!
 
 
【古之琴,即今之「古琴」】
 
古琴藝術,資訊分享;古琴音樂,免費教學。
秉持古法傳承,輔以網路科技;有心即有緣。
 
分享給有興趣的讀者與朋友們休假放鬆的新選擇,還可以學習一項新的技藝好有氣質啊!!!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