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這次很開心可以受邀前來格萊天漾大飯店試菜,距離龍山寺捷運站只有不到不到10分鐘的路程而已~
坐電梯到13樓再換電梯至16樓,可以看到格萊天漾大飯店環境好/氣氛佳,真的很喜歡來這裡呢
 
原本要約媽媽一起來但是我們中午有點吵架我這天就自己前來吃飯了QQ 
 
他們每年都會換一次菜色喔,讓人有新鮮感~~這次開箱的菜色是中間的初二團圓宴的菜色(限定初二回娘家才有的菜色)
 
非常豐富的11道菜色喔!!
 
首先是富貴福滿六品碟,有油雞與燒鴨,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師傅真的好手藝!燒鴨的皮很薄很好吃
 
白蘿蔔與黃金泡菜,黃金泡菜超級新鮮,帶點微微酸酸的滋味非常開胃,
白蘿蔔更是我的愛,切得薄薄的又超級新鮮,酸酸口感超級好吃
 
黑木耳及海蜇也是超級美味,海蜇新鮮又脆脆的口感超級好吃,
這道六品碟的前菜做得很優質開胃又不會讓人吃太飽,可以繼續享用接下來令人期待的餐點
 
錦繡魚翅佛跳牆超好吃!!我愛魚翅
裡面使用了魚翅+日本干貝+排骨+芋頭+雞肉+香菇+鳥蛋+栗子+枸杞+紅棗,
10種高級美味的食材燉煮而成,湯頭也很鮮美好喝不油膩非常喜歡
 
金沙蒜香焗大蝦是使用草蝦,這道料理我們同桌的kol們都十分喜愛,草蝦吃起來超級新鮮,
肉質美味,配上炸得酥脆又不油膩的薄薄外皮做得太棒了!!
 
福菜清蒸海石斑使用梅菜與石斑魚,魚肉非常嫩,配上梅菜這樣的搭配第一次吃到,
非常有過年的感覺好吃好吃,魚肉好嫩好新鮮美味不會很鹹,口感非常健康美味。
 
菇參雪花長青菜裡面有:不見天肉/芥菜/海參/北菇,美味又健康,我愛海參!!
 
不見天肉主廚有介紹說是使用豬的前腿腋下的肉,這塊肉吃起來很嫩又不油膩,好吃到炸了!!!
 
爐烤時蔬羊肩排,喜愛吃羊肩排的人會很愛喔,肉質烤得剛剛好的軟嫩,旁邊的配菜是滿滿的季節食蔬
 
卸品洋蔘燉土雞湯頭的口感喝起來有洋蔘的口感我好喜歡好健康喔~湯頭又很清不油膩,
喝到很純的雞精的感覺,裡面還有加了玉竹與紅棗相當健康,也很適合長輩品嚐補充營養。
 
紙包櫻蝦糯米飯~ 裡面使用櫻花蝦與糯米,其實我平常吃糯米飯都會容易胃痛,可是我吃格萊天漾大飯店的這道糯米飯不會胃痛耶!!可能真的因為很新鮮又不油膩吧,打開聞得到竹葉的香氣配上不會太濕爛的糯米飯好吃好吃,帶櫻花蝦來提味很美味喔
 
高升紅豆福年糕一樣是我們這桌票選最愛的冠軍彩色之一。也是我我本人這天愛的菜色前3名,
皮很薄配上裡面紅豆口味的年糕卻又不會太甜,來做結尾非常成功。
 
雪蒸十二流沙包裡面一撕開是滿滿的奶黃流沙包,師傅手藝真是讚
 
寶島幸福鮮果盤一樣水果都超級新鮮吃起來很甜!!!棒棒棒
 
30年經驗的香港主廚照在此
 
我們是在16樓的高空玻璃景觀包廂裡面吃飯喔
 
戶外風景挺美的,適合拍照與看看臺北市~~~
 
格萊天漾大飯店 Great Skyview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
電話:(02) 2338-3366

初二大廳團圓宴是7,800元起
訂購網址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