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健康亮起了紅燈,已經大力盡量耍廢與休息一下下,入手了2盒健康保建食品來分享一下!
健康最重要健康最重要健康最重要,感冒就會知道健康的身體有多種要,所以平時的時間也要非常非常非常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
 

康唐苦瓜酵素《穩固守護 果珍有酵健康》

嚴選複合配方,採用擁有美國專利的苦瓜胜肽,並結合桑葉、肉桂、鋅鉻酵母與鳳梨酵素,穩固守護健康,調節生理機能,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

 

康唐苦瓜酵素可以選擇在餐前補充,每次2粒!從水果中萃取果珍有酵,內含巴西酵素80綠茶與山茶花萃取兒茶素+茶多酚。

 

另外我還入手買了果珍有酵益生菌!!益生菌是我每個月的愛用保健食品,像我個人消化道不好,每天補充益生菌我覺得感覺真的有差!!(益生菌愛好者)

建議空腹食用,一天可以吃1-2包照顧自己的身體!

果珍有酵-益生菌 《100億好菌 常寶健康》

 

菌種多,活性高,含丹麥A+B益生菌,LA-5嗜酸乳桿菌及專利BB-12雷特氏B菌,調節腸道,促進免疫系統!

果珍有酵益生菌是採用三層包埋技術!

訂購後還有收到店家DM
 
工作太忙碌,還是想要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健康的人都可以補充,這是康唐苦瓜酵素,餐前半小時配水吃,一次2顆,一天1-2次,一盒30顆
 
益生菌則是30包一盒,空腹吃,一天1-2包,加強我喜歡吃到2包照顧自己
 
益生菌入口是微微的酸甜感,配水喝就可以了,我習慣一天吃到2包愛自己,照顧自己。
 
康唐苦瓜酵素也是一次吃2顆,照顧健康又沒苦味真是喜歡~~
 
其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我吃得安心
 
健康保建就是這麼簡單,期許自己快快找回開心又健康美麗的自己,有興趣的讀者/朋友附上我這次在吃的品牌官網給大家參考
 
果珍有酵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