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工作太忙重感冒,身邊約會過的人都不對很不貼心,看來只能自己照顧自己了!!
 
媽媽她也重感冒,趁著放假帶媽媽來去吃淡水平價牛排好了!!
 
我們來到這間是離淡水捷運站大概兩三站公車的賈霸牛排, 他是7盎司的連鎖關係平價牛排,取名賈霸牛排就是要讓我們用平價的價格吃得很飽
 
店內環境我覺得做起來十分寬敞舒適,我跟媽媽是坐邊邊的沙發區,那我覺得沙發坐起來有一點軟軟的很好坐
 
在賈霸平價牛排凡點主餐就可以擁有自助吧無限供應!有提供香蒜麵包,湯的話有蘿蔔湯跟玉米濃湯,飲料還蠻多選擇的像是可口可樂及雪碧等等,
另外也有開水。醬料的部分也是自取,可以選擇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另外這裡也有白飯/麵的無限量供應,不過大家還是要以自己吃的下為主喔,用餐時間限制為100分鐘,
而且最棒的是不收服務費耶!
 
這天我們點了店家推薦厚切牛排及霜降牛排, 霜降牛排的部位是取牛的肩胛部位, 並且是選自優質的肩胛部位,油花像是大理石斑紋呈現點狀分佈均勻 ,
這款是女生最愛的牛排喔 ~肉質吃起來的比較軟嫩。
厚切牛排的部位是採用牛肩胛部位的肉,先經過斷筋處理再利用鐵板的高溫使牛排表面立即產生微焦感, 而香甜的肉汁便可完全鎖在肉裡。
因為厚度比一般牛排厚顧取名為厚切牛排, 2塊牛排的建議熟度都是5分熟。
 
店家菜單在此,價格都很平價
 
廚房也是半開放式的,往後走看得到
 
玉米濃湯的口感十分濃郁,喝得到蘑菇~菜頭湯更是讚,隨便一撈就是滿滿的菜頭,對感冒的我來說十分適合,香蒜麵包的醬是幫你抹好的,
只需要放入捲動的烤箱烤就可以吃了,搭配玉米濃湯來享用十分美味, 滷肉飯超好吃的耶,他那個滷肉醬入口有種中藥的香氣。
 
老饕牛排超好吃的耶,我覺得喜歡吃軟嫩肉質的人很適合點,肉質吃起來十分的鮮甜又軟嫩超級美味的!
 
厚切牛排很大一塊,有整整12oz, 入口一樣鮮甜又軟嫩好好吃啊~~因為我在重感冒我只加蘑菇醬
 
這天2個人這樣很滿足才吃台幣600塊,等於一個人才台幣300塊十分飽足,還有無限量供應的自助吧,在上班族薪水少得可憐又想享受平價牛排的狀態下是一個好選擇。
 
帶媽媽出門吃飯希望她感冒趕快好才不會一直傳染給我QQ 
 
平價牛排的好選擇
 
另外在門口有看到壽星當月打8折,70歲以上長者打8折,及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賈霸牛排讓我覺得平價又美味。
 
賈霸牛排 淡水中山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86號
02-8631444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