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們跟我一樣工作太忙碌很疲累嗎?


分享一個我最近入手在吃的日本緩解疲勞好物!

 

台灣首賣新品《呵力派W活力錠》

●簡介

日本上班族必備的護肝保健食品,常態加班、應酬繁多的日本人首選推薦。

萃取豬肝與薑黃精華,豐富胺基酸,降低腸胃負擔,營養更好吸收,還添加維他命讓肌膚美美的。

●亮點

在日本總出貨量突破3億,暢銷超過50年首次登台。

營養補給飲品「薑黃&肝臟萃取」分類第1名。

「安心.安全.高濃度」3大保證。

2020年8月台灣首賣獨家販售!




拍一下外包裝~

●主要成份

1. 肝臟萃取:呵派力W活力錠用酵素將豬肝分解成細微分子,使營養成份更有效吸收,且大幅降低對腸胃的負擔。提供每一天的活力來源。

2. 薑黃:薑黃具有預防失智、抗氧化、保護腸胃等功能,是備受現代人喜愛的養生食材。呵派力W活力錠是日本薑黃類營養補給類中的銷售冠軍No.1!

●適合食用時機

半夜追劇而膚況不好時,疲憊或感覺快要感冒時,帶小孩累垮時,喝酒的聚會,加班的夜晚,工作疲勞或體力下降時,迎接重大任務的時刻等。

●適合族群

補給疲勞、宿醉或感覺沒什麼活力的每個人,包括辛勞的主婦、晚睡的上班族,尤其是常加班、應酬、不吃早餐、容易宿醉、總是感覺沒精神的現代族群,也適合業務、工廠作業員、醫師、護理師、司機、超商店員等常日夜顛倒或工作時間長的行業。除此之外也是每日補身保養的法寶。


盒裡面有10包喔



●熱銷原因

肝臟萃取+薑黃萃取→有效幫助擊退疲累,口碑良好

豐富胺基酸→堅持優質成分,幫助體內細胞汰舊換新

微細分子→減少腸胃負擔,超有效吸收,真正有效

兩粒一包小包裝→方便攜帶,加班或應酬時吃也不會感到尷尬

ZERIA志瑞亞為日本醫藥大廠→1955年創立,日本國民都知道的安心感



包裝好精美漂亮我覺得

 

起床吃2顆緩解疲憊,左臉長痘痘就是太疲憊了最近工作量太大,又沒有約會放鬆行程,我看我要找時間好好去放鬆休息愛自己,太累了最近,又2個工作蠟燭兩頭燒快累死了

 

 入口吞下的微甜口感本人很是喜歡


就是這麼方便簡單解你我的疲累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累到要炸掉很想死很痛苦可以考慮入手,我覺得很棒,我現在在吃它。

 
 
定期方案為只要下訂商品一次,之後會每30天自動寄出商品,無須再次填資料下訂,也不怕使用完後忘記補貨。
另外定期方案不綁約,只要於下次出貨前約10個工作天通知客服及可取消,不須負擔任何取消手續費。
(若商品未使用完也可以申請延後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