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今天要來開箱個好東西~~~
來自ekax的手機背卡夾
 
我入手的是文藝花漾,超美的,我收到整個滿意到不行(愛心)
 
裡面有2條線,可以選擇要使用長的還是短的!!(網站可以選擇要搭配手腕帶或是長頸繩和手腕帶整組一起搭配) 
 
花色超級質感(無限愛心)
因為像我平常手機只有保護殼,手機單純放包包裡常常都要找手機很難找,不是很方便
 
所以入手一個手機背卡貼夾我覺得很棒~~~
 
裡面還可以放信用卡或是錢錢耶(開心),是磁鐵的喔
磁吸設計讓卡夾平常是閉合的,保護卡片或鈔票不會掉落。
 
裡面可以放錢跟卡片~~
 
它裡面有2種帶子的長度喔
 
也有短的
 
打開好有質感喔~
 
覺得開心~~
 
真的覺得超級美的,只要貼在手機上,就能信用卡及錢錢帶著走,手機平常放在包包裡面也能更好找到了!!!
 
貼在背卡上也是質感美觀又方便,超級喜歡!!ekax是貼在手機上就能變成手機卡夾,背貼卡夾,手機錢包,
除此之外還能成為手機支架,背貼卡夾,卡片收納,玩色卡夾,可放悠遊卡,坐公車搭捷運可以更方便喔!!
 
手機能和錢包結合真的很酷,帶著手機等於帶著錢包,隨著行動支付的便利,常常忘記帶錢包,緊急需要現金時好險卡夾內有預留,真的是很便利的商品,推薦給大家!
 
ekax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