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安
因為上一週行程太滿,而且1-6都化妝,所以想說約了週一的下午來做做臉~
 
這天來到的是這間位於永和區秀朗路一段的雅曼拉美妍SPA~
 
坐電梯就可以上來了~
 
一進來就被店氣氛給吸引了,我最近工作太忙太累又冷到整個重感冒
 
裡面環境會讓我覺得來到很放鬆很放鬆的私人SPA館呢!
 
拍拍廁所給大家看,還有一間淋浴間喔
 

美容師有得到獎盃及專業的證書
 
一開始到的時候會需要先填一下基本資料,美容師也會與你聊聊你的膚況,了解一下你的皮膚狀況~
 
Gogo, 往美容室走
 
一共有兩間,一間是兩人房,做臉的時候燈會調成這樣昏昏暗暗的,所以會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這是我這天做臉的房間,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所以就開燈拍了
 
看到超多專業的美容儀器及工具的,剛到的時候店家還有幫你準備杯花草茶,喝起來微微酸甜很不錯
 
換上美容衣,躺上舒適的美容床,就可以開始做臉嘍:)))
 
一開始先做一些基礎的洗卸
 
敷超厲害的膜
 
擦掉之後,今天拍照都有點病人臉大家見諒啊><

 
我在敷賦活水潤泡沫熱膜的時後,整張臉都被蓋住了(好像木乃夷XDD),但其實敷起來真的溫溫熱熱的,好放鬆,好舒服喔~~
 
今天所做的臉部課程全部是法國原裝進口瑪琍嘉蘭的產品,泡沫熱膜是它的經典課程,流程是卸妝-洗臉-2號亮膚面膜敷臉(去角質及淨化毛孔)-
蒸臉時敷上高純香精乳(保濕等功效)-清粉刺(我的粉刺真的清了不少,內包型粉刺也被清出來了,開心)上鎮靜精華液-營養霜按摩-
敷92保濕涷膜-泡沫熱膜(幫助肌膚循環及加速92保濕涷膜吸收)-手部按摩-上精華液及精華霜
 
覺得90分鐘下來,美容師的手法很專業,很溫柔,店家環境也讓人感覺超級放鬆的~
 
最後就是坐在沙發區喝喝花草茶
 
90分鐘後整張臉變得乾淨又保濕
 
定期清潔真的很重要,美容師問我,你最近有清粉刺嗎?我回答,沒有耶,最近都做酸而已,想說可以代謝出來,
可是那些頑固的深層髒汙還是要交給專業的美容師幫忙清出來,自己清也很容易留下痘疤,嗯...我就有些自己亂擠而留下的痘疤與小坑洞,以後要去打雷射了~~~
 
總結:
老實說原本不是太喜歡中永和的環境XD 但一進入雅曼拉美妍SPA後那種想法就一掃而空了,店家環境真的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與放鬆,
美容師的手法也很專業,做臉的時候會讓你感覺非常的舒適與放鬆,也會與你聊聊一些簡單的保養,一聊之下才知道這天幫我做臉的美容師已有10多年的美容經驗嘍,
本人也很親切,其實已經很久沒遇到過這麼專業手法的美容師了,過程真的很舒服很放鬆,清粉刺前有先蒸臉,所以在清粉刺的時候會沒那麼痛,
而且我真的有看到衛生紙上滿滿的髒粉刺啊!!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偶爾約個做臉,把臉給保養好,然後又做了加強的保濕,這幾天真的覺得臉很乾淨好開心。
雅曼拉美妍SPA我很推薦喔~美容師是個美女。
 
做完臉後第三天洗完澡只上了化妝水後的肌膚,皮膚乾淨了,保水度大大的提升,病人我真是超滿意的。
 
分享給大家~
 
雅曼拉美妍SPA
 
      官網         https://www.amaraspa.com.tw/index.html 
LINE 

營業時間 :10:00-20:00
電話:(02)3233 331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26號3樓之1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