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I am Leila 
到了30歲後時刻都要十分注意,想要維持自己的逆齡及看不出年紀的樣子需要好好保養,除了擦的保養品,我過往吃的保養品也都吃完到一個段落了,最近在吃的是生達健康滿分Energy Family 的透C光源顆粒
因為我是自營工作者,之前滿常晚上熬夜滑手機,處理工作(好孩子不要學)沒有化妝的時候真的覺得氣色沒有那麼好,看起來也很疲勞
所以我覺得適時地補充吃的保養品來投資自己才能維持KEEP住看似年輕誘騙人的年紀阿XDD
 
而這次要分享我這段時間在吃的品牌是-生達健康滿分 Energy Family
立足台灣半世紀的優良藥廠
自1967年起,
生達化學製藥已成立50年
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GMP標準及美國 FDA之製藥大廠,
並具ISO14001及ISO45001雙系統國際認證

更獲頒國家生技暨醫療品質整體金質獎。
多年來持續發展高品質醫療及健康產業,
秉持製藥大廠嚴格的品質保證、嚴謹的製造流程與使用高單位的安心原料。
生達化學製藥自2002年來結合醫師、藥師、營養師的專業建議,
以預防醫學的角度陸續創立「健康滿分Energy Family」藥局通路專屬保健品牌,
提供「專業 實在 安心 貼心」的保健品。
 
生達化學製藥是成立50年的老牌子,產品又有通過多項認證嚴格把關,可以安心補充。
不然來路不明的吃的保養品,安安我也是不敢隨便亂吃的~好可怕啊~~~


透C光源顆粒介紹
冰雪容妍配方→穀胱甘肽+冰晶番茄+維生素C+接骨木莓
★日本正版原酵母穀胱甘肽
嚴選日本製唯一非基改天然圓酵母生產的穀胱甘肽(GSH),高規格純度達98%,美國FDA-GRAS安全認證,幫助補充分秒流失的穀胱甘肽,全面啟動,閃閃動人,持續煥發。
★專利冰晶番茄
利用特殊專利技術取得番茄中的天然無色類胡蘿蔔素,無化學溶劑萃取,陽光美女的好夥伴,冰雪容妍罩得住,spotlight帶著走。
★維生素C再加接骨木莓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緊密性,搭配接骨木莓豐富營養素,還原青春本相,健康維持更容易。

適合對象
▶戶外工作者
▶想要好氣色者
▶常應酬者
▶騎機車通勤者
▶注重體內環保者
▶經常熬夜者
 
像我個人真的經常熬夜,我也很在乎自己的體內環保並且想要擁有好氣色就十分需要補充!


食用方法
一日1~2次,一次1包,建議睡前或空腹食用

單次(睡前2包)或分開(睡前+早上空腹)食用皆可

注意事項
▶開啓後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產品成分及標示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範,請安心食用。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大豆及其製品。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產地:台灣
 
一盒有30小包,我收到了2盒,加強吃法可以是睡前吃2包,或是睡前一包加早上空腹吃一包
這段期間我選擇加強吃法,可以快速擁有好氣色,不然每天都熬夜氣色那麼差,要怎麼見人呢~~
 
食用前看起來小疲累
 
食用14天,氣色開始漸佳
 
一天2包好簡單
 
撕開就可以食用,我通常早上不會吃,我都在睡前補充2包保養
 
味道入口是微微酸甜的感覺,搭配水喝就可以了,很好入口
 
30天完成,有覺得我的氣色有變好嗎?有在補充吃的保養品也會讓自己更有自信呢。
我覺得吃了30天後氣色變好了~~比吃之前好一些喔!整體狀況感覺有提升,這樣素妍也可以很自信。
這就是我最近的簡單保養方法~share with you guys.
希望我們都可以天天美麗又天天自信,當然熬夜是很不好的事情,大家不要學喔,我也在努力調整中,希望可以維持美麗。一起加油!
 
官網
0800-066-030
銷售通路
全台佑全保健藥妝及其他連鎖藥局販售(請洽諮詢專線)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