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我是安

話說開Blogger不知不覺已經要邁入第4年了,仔細想想我自己的初衷,我的初衷是我從小就很愛漂亮愛保養,雖然現在正職就是Blogger+網紅,可是怎麼常常忙到無限沒時間好好擦保養品,我說真的,我覺得我很久沒有時間好好的來擦全身的乳液保養自己了,這個不是我的初衷,我希望我永遠可以保持好體態/很漂亮這樣,因為我很愛漂亮,然後分享給大家我本人用過好用的保養品/化妝品/餐廳等等,而不是無限的洽談與改稿,我突然覺得自己沒有時間好好保養,雖然昨天有上健身房啦,但身體及臉部的美容還是很不夠,最近因為前陣子朋友約聚會頂個全妝去外面太陽好大又好熱,時常作息飲食不正常,寫了也吃了外面太多食物,我應該多吃原型食物的,我需要回復美好的體態,我在健身房時都覺得這需要好久。真的需要好久,我就像是保養得很好的泡芙人~~~身體肌膚挺好的,臉部肌膚需要好好處理一下。差不多這樣紀錄完畢
 
照片不知道放什麼就放我大約一週內去中山逛街的品牌小CK, 最近真的火熱到不行,實際逛逛後點出是因為他們家的包款非常時尚好看,
價格也不貴,只是不是真皮就是了,然後有些包款有點重所以我後來沒入手,因為我很容易在包包內放太多東西出門很重所以我喜歡輕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