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我這個夏天入手了WIWI家的涼感衣很是滿意,造型可愛穿起來也好舒適,所以這次又再次入手了他們家的WIWI MIT冰涼護膚外套(螢光黃) !!
最近就算到下午4-5點,太陽也是好大,出門很懶的撐洋傘(今年夏天也還沒入手陽傘~以前的可能都吹斷了orz XD),夏季穿防曬外套最舒適又簡單了。
 
 這件外套一件可以做到保濕+防曬+涼感+排汗!!
 
而且穿了可以99.5的隔離紫外線,效果比使用陽傘還要威,撐陽傘只有遮到頭部上方的陽光啊,可是穿上這件外套是除了臉你要擦防曬,全部都幫你隔離紫外線了耶!!
 
這件冰涼護膚外套寄來的品牌袋包裝的很好
 
WIWI冰涼護膚外套外套是採用光學護膚纖維
 
可以99%隔絕紫外線
 
攤開全拍
 
材質摸起來真的親膚又舒適, WIWI外套為四針車縫,接縫牢固
 
我的其他外套車縫比較照,我最近有實穿別的外套出們去郵局寄東西,覺得超級熱!!!
根本穿不住阿~~~雖然材質也很舒服但就是太熱了!!!(只能秋冬穿不適合夏季)
 
WIWI家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MIT, 產品十分用心,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入手他們家的產品了,十分喜歡!!
 
最近的天氣真的讓我熱到受不了,現在外出都穿WIWI MIT冰涼護膚外套也不會很熱,涼感到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還會冷耶XDD
 
 
 
外套實穿十分好看,材質也好舒適,我萬分滿意我入手的這件螢光黃,官網還有其他2色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做選擇喔~
 
WIWI MIT冰涼護膚外套手部有半指袖設計可以遮陽至手背的一半喔
 
側邊更酷,帽子的設計有一個洞所以紮馬尾頭髮也能夠放出來呢,可以避免因為戴帽子引起的悶熱感
 
 帽子戴起來也很可愛呢~
 
WIWI冰涼MIT冰涼護膚外套特色
 1.UPF50+,阻絕99%以上紫外線
2.吸濕排汗透氣添加膠原蛋白,防止水分從肌膚表面蒸散,並消臭
3.接觸涼感QMAX值達0.171,讓肌膚瞬間透沁涼
4.吸濕排汗透氣
 
出遊十分好穿搭,螢光黃超級亮眼的!
 
真的覺得超級好看很推薦大家入手,輕鬆簡單的防曬又好看。
 
外套拉鍊拉不拉也都超級時尚的,而我當初想要穿起來有寬鬆時尚潮流感所以選了L號的size看起來比較大件,如果你想穿合身時尚也能選擇剛剛好的size就好。
 
真的超級舒適又好看
 
現在外出都穿它,簡單出遊也能輕鬆又愜意呢~
 
遠拍分享~
 
WIWI冰涼護膚外套有通過各項國際認證,可以穿得安心有保障!
 
與他牌比較也是大勝耶,難怪我真心覺得穿起來好舒適喔。
 
 
 
穿起來一點也不悶熱我覺得,而是滑滑親膚的舒適質感。夏季穿搭推薦的台灣製造吸濕排汗/美肌保濕(含膠原蛋白)的涼感外套就是這一件了
WIWI冰涼護膚外套抗UV 涼感(尼龍涼感/木糖醇涼感)是我最近的防曬懶人秘方喔~~~不用擦身體防曬就出門lol,本人超級懶的真的很方便
 
對WIWI 冰涼護膚外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http://www.wiwi.com.tw
激推! WIWI 冰涼護膚外套(追蹤連結)←這裡買
   (3)訂購專線➤02-2602-681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