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女人包包永遠不嫌少,2020相機包持續火熱,我也被燒到了,所以這次入手了平價高CP的流行包包品牌ROBINMAY

莫卡相機斜背包!! (寄來的品牌盒一樣很精美,還有附小袋子喔~)

另外還有附防塵袋~~因為趕著去家庭聚餐就在搭捷運的中途來拍拍照了,時間很不夠XDD 
 

ROBINMAY的莫卡相機斜背包實拍,真的超級美的,質感很好,不用2張小藍就可以入手,精品一個包包都要好幾萬,甚至是1萬以上很難入手~~

超級有質感整個美翻
 
背面有票卡夾
 
我喜歡ROBINMAY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家的包包真的算是平價,款式又流行時尚好看,
內裏布料也是滿厚的喔~不是便宜包包那種薄薄的布用一用很容易穿孔破洞~~
 
小小一個可以讓我放錢包/鑰匙很是方便揹在前面
 
包包內有張正版卡
 

我剛收到的當天就帶出門了~~~!!真的好好用,小小一個可以放手機還有錢包背在前面超級方便!!覺得很是喜歡
 
實背好看又好搭!!小小一個背出門好方便!!黃色跟方包我看網路寫在包包風水上也很招財耶,希望2020年能夠財源廣進!
 
實拍照分享
超級有質感,cp質很高(不用台幣2)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參考ROBINMAY官網,裡面有超多今年十分火紅熱門的流行款式,真的超好搭的~~
我真的好喜歡我新入手的ROBINMAY莫卡相機斜背包 !實在太方便好用了~~分享給你們喔
 
提供讀者/朋友好康優惠折扣碼:RM2020qa80
官網購物輸入可折扣NT80元)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