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2020年我好像還沒入手什麼新包包與開箱什麼新包包的樣子,所以前陣子晚上逛了許久這次入手了ROBINMAY

泡芙夾心斜背包(L)

這次逛了ROBINMAY官網許久,後來選擇了這款閃閃發亮的ROBINMAY

泡芙夾心斜背包(L) 檸檬黃色,除了檸檬黃色還有其他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其他顏色可至連結去做選擇)
 
寄來的品牌外盒很漂亮,是粉紅色的
 
盒內有專屬漂亮的粉紅色袋子
 
還有一個灰色的防塵袋
 
這次我收到的泡芙夾心斜背包(L), 檸檬黃色比我想像中還要滿意,顏色不會到非常的黃很亮,很難搭衣服,而是非常質感的檸檬黃
 
背面還有小袋子可以放悠遊卡或是名片什麼的
 
質感很好的扣子
 
專屬的品牌吊牌也是非常有質感
 
背帶的部分有兩種,一種是寬版兩面色澤的,一種是單色細帶
 
拉鍊的質感也很棒!!
 
內包的布材質是厚的,以一款1000多台幣的包包來說,RM 的這款泡芙夾心斜背包我覺得我十分滿意!!根本是超級滿意,
因為這款包包很輕,我很不喜歡漂亮包包但是很重,因為這樣我平常化妝品或是錢包手機腳架等等已經夠有重量了,如果包包還是很重我會覺得背得很辛苦!!
 
拍了一些實搭照分享,雙面都很好看
 
我很喜歡它的長方形設計,特別選擇了長方形設計的包包,因為網路查說是招財的風水包包呢!!(最近非常需要~~~)
 
真的覺得超級好看,大小也很適中
 

可以側背,也能背在前面喔~(有比較省力的感覺)
果然入手個時尚美包,整個人的時尚感就出來了!!

這次我入手的新包我超級喜歡,2020年送自己的第一個時尚美包分享完畢。
 
文末一樣提供讀者/朋友好康優惠折扣碼:RM2020qa80
 

官網購物輸入後可折扣NT80元
 
我沒有抽庸單純好康分享~他們家這次2020年新款的包包真的好漂亮,好想再多帶一個回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