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這次一樣要來分享保養品~來自Bring Shop的以下三款商品!!
 

1. 茶礦能量奧秘肌底修護安瓶20ml/$930 

2. TAN MAY 礦秘肌底賦活晶凝凍 100g/$1,450 

3. LOOK ME火山泥膜水光淨白潔顏霜210ml/$599 

 

品牌介紹

Bring 花了三年的歲月,不斷地尋找與拜訪,這裡的每項產品都是經過團隊嚴選後,再進行溝通、拜訪、與討論才推出我們認為最優質的產品。

本著『要真心喜愛才能跟大家分享』的初心,提供大家安全的商品,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產品買得安心、放心、開心,

取名為Bring是意味著將美好的事物帶給大家, 並有中式口語閃亮的意思,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最樸實、最幸福的滋味~讓大家可以「簡單生活,閃亮自信每一天」。

 

商品特色

與韓國專業化妝品研發團隊及製造廠合作,使用極具修癒性的「礦物質」元素,與不同特性的植物精華萃取搭配螯合,

不添加八大有害的化學物質,選用公平交易單純誠實的原料,每一支產品都蘊藏著高效癒膚的強大能量,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礦物奇肌修護系列精緻保養品。

 

首先我要介紹LOOK ME火山泥膜水光淨白潔顏霜(210ml)

 

咖啡色包裝其實挺有質感的~ 

LOOK ME火山泥膜水光淨白潔顏霜添加韓國濟州島火山泥及醫美級膠原蛋白與HA透明質酸,能在潔顏同時保濕, 

賦予肌膚彈潤,細緻的泡沫徹底瓦解毛孔髒汙。韓方肌膚調理配方(芍藥、忍冬、苦蔘、黃芩根等萃取)可有效改善問題肌膚,趕走暗沉並滋潤肌膚,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擠出來質地實拍~

加水後產生的細緻綿密泡沫

加點水就非常的好起泡嘍,而且洗在臉上的質地感覺超級舒適,完全不刺激

真的只能用舒適,舒適,再舒適來形容這洗臉的感覺,因為它是火山泥膜的洗臉霜,所以男女都超級適合使用的!!可以把臉部肌膚清潔的很乾淨又不乾澀呢(笑)

  • 洗完臉後素顏實拍,沒有乾澀感,肌膚又好乾淨
過了1分鐘也完全不乾澀
 
真的很棒,素顏實拍,沒有開美肌喔!!
 
 
 

炎炎夏日,每天都不想出門,也很討厭有些保養品黏黏膩膩的超級不舒服 這時候要使用這款也是男女都超級適合的產品!!

礦秘肌底賦活晶凝凍(100g),產品包裝我覺得也滿美的,很有質感 • 凝凍中的「薄荷醇」及「蘆薈萃取」能舒緩疲勞,還給肌膚寧靜平衡,

富含礦物質的「溫泉鹽鹼性水」, 透過滲透壓作用,將肌膚缺乏的礦物質元素一一補足,修復問題肌。

享受專屬臉部的溫泉浴。 • 添加專利配方Iso Nari™具有雕塑的功效。

它的質地挖起來滿黏稠的

使用說明

1. 每次用量約10g

2. 洗臉後,避開眼部周圍輕輕的塗抹均勻可稍加按摩。

3. 靜置15-20分鐘後用溫水將凝凍沖洗乾淨,最後再用冷水清洗臉部。

4. 建議一週使用二次。 *密集性修護可兩天使用一次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 擦上臉後完全不會滴落
  • 配合簡單的臉部按摩後等待10-15分鐘就可以去洗掉了
因為有添加薄荷,這時候可以感受到肌膚有種涼涼的快感,十分適合夏日使用!感覺滿舒適的我覺得。
 
  • 洗掉後肌膚的感受度大好,是非常涼爽的感覺!!超級舒服!!
  • 而且膚況也變得很亮白,我十分喜歡!!

最後要分享的產品是茶礦能量奧秘肌底修護安瓶(20ml)

 

• 採具高抗氧化機能的原生茶葉萃取液為基底,佐以精選的植物精粹熬合茶礦精華,再以獨家專利薑黃葉萃取點綴,

含有枸杞果及魚腥草提取物有絶佳的療癒效果,能夠即刻為皮膚提供修護及滋養,從肌底賦活,由內而外透明澄淨,找回肌膚彈性水潤的狀態。

質地是水狀的,可是它擦上肌膚很保濕,又涼涼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擦完以後吸收效果超級棒的!!

因為剛才洗完臉敷完膜,我覺得我的肌膚很多粉刺都浮出來了~~我就順便清了粉刺!!

擦完以後肌膚不黏膩又有微微涼感超級舒適的,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才能維持美麗還是帥度喔!!

來分享一下我第二天的膚況

一樣化妝水之後拿出產品

均勻的擦在臉上

清爽保濕不黏膩,吸收效果超級好,讓你從此以後再也不怕素顏見人嘍!!

這3款產品我超推的覺得好用,然後我的毛孔粗大打算再找時間去打皮秒雷射或是飛梭雷射來拯救我的臉。

文末提供讀者/朋友8折好康優惠折扣碼,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臉部肌膚喔~夏天真的很推薦入手這組!

 

夏天寵愛自己保養一起來

夏日輕保養:Bring妞陪妳一起回到最原始的女神

8折券領取碼:GDGJ6AGE

Bring Shop:http://tinyurl.com/ybb4qyet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