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剪護完成果照
 

這次特別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信義安和找Aki用頭髮,Amour信義店是新開的店喔~目前是Amour的第七間,Amour信義店目前已開業三個月的時間



算是還滿好找的,信義安和站走出來不用三分鐘,在2f喔~



Amour已經是滿有口碑的髮廊了

很多部落客都來過,網路人氣熱搜


一開始不知道在二樓,還特別打給Aki, hahahahaha, 結果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


店內環境是走明亮寬敞的路線


然後女性顧客居多,我是晚上六點來的,有先約好~~~


店內髮品及雜誌櫃


洗髮區


美髮前拍拍

又過了快一個月時間頭髮又開始乾毛亂了


Aki幫忙拍拍




這是我洗護減前的頭髮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安安我阿,還滿顧我的頭髮的,所以我大約一個月做一次美髮

所以看起來好像也還可以拉,上次已經減了五公分燙髮毛掉壞髮的地方了,這次剩下之前染髮退到底的部份

討論了很久,原本有考慮要染霧灰黑,但還是最終決定以養髮為主,所以就這次只做修/護~~~



這邊都是在做結構式護髮的記錄照



前兩劑是躺在洗頭區做的,第三劑開始很有趣

使用奈米機讓你更深層的去補充胺基酸

超有趣的趕快拍照記錄一下

整個頭髮週圍都在起霧耶XDD Aki說這樣的結構式護髮更快喔



今天使用的結構式護髮是它,也是日本的品牌

拍照記錄一下




第四劑要包起來等待好另人期待喔~

期待護完以後的好髮質

等待期間自拍一下


最後有修減一下髮尾

每次寫這種文章都好想趕快跳到最後給你們看成果喔



嘿嘿嘿,他們店還有一隻可愛的貓貓


給你們看成品拉


安覺得護完髮質真有強健許多


沒有修到太多,保留原本中長髮的感覺


護完後頭髮比較順及光亮


最後來附上讀者好康,憑此截圖找Aki做頭髮,不管你做什麼全部都打七折喔!


Aki名片~

分享給有興趣的網友及朋友們:)


#此篇為合作文,但為本人實際體驗之心得


2018/9/12

因為拿到了照片想補充一下,忍不住又想分享


日本的結構護髮真的好厲害,把我已經染了五個月的霧面咖照顧得很好



看看這效果



女生真的要常做頭髮保養才會有好髮質耶



真的超美的♥♥♥♥♥可以讓我撐一個多月都還沒再去用頭髮哈哈哈,做完頭髮強韌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